close
自從KEN寶學會爬行後
和KEN爸的共識是多讓他到處爬爬探險
這樣可以刺激腦部發展對四肢肌力補強也很有幫助
接下來也希望KEN寶更穩健的踏出人生第一步
某天晚上KEN爸告訴我他買了一樣東西
異想天開的認為KEN寶看到了這個玩具就會不停的爬、努力的爬
當然我一聽到KEN爸買的價位和品項後有稍微唸了一下
想說這人是『盤仔』嗎
何必花了那麼多錢買個玩具
可是KEN爸說一圓他小時候的夢想
都這麼說了我還有什麼立場可以責難呢
收到玩具後KEN爸迫不及待的想展現給KEN寶看
頭幾次真的有吸引到KEN寶
接下來KEN寶學聰明了反正更喜歡遙控器
這...和當初的構想有點出入吼~
沒關係...這個等他更大一點會更愛吧


電動遙控賽車  NT990


上次去高雄遊玩時
在等車的時間裡
剛好有位中年婦女過來等車
我順道攀談一下才知道他是某大學的幼教系講師
也是某所幼稚園的園長更是台南市的議員
當時聽了好驚訝
聊天過程中她一直推薦我去買『巴哈-平均律』給KEN寶聽
她說這可以從0-6歲都可以聽
而且對於小朋友的大腦有很大的啟發
巴哈是位音樂家更是出色的數學家
他用數學的概念放在音階的轉變
這對小朋友的數理邏輯、藝術概念都有啟發
我是知道巴哈的胎教音樂對小朋友不錯可是確不曾聽聞平均律
那位婦人說他的小朋友都有聽一個數學天份不錯
另一個則是藝術天份不錯
還有呀~她的親戚朋友小孩都有聽數學成績都不錯呢
我聽了心想一定要去買來給KEN寶聽聽啦
就當遊戲時的背景音樂吧
可是...古典音樂有時聽不錯、有時確有點煩人的感覺


巴哈-平均律上下冊  NT850-900


這一切都是為了要給KEN寶好的刺激、好的發展
姑且不論成效、成果會如何
至少我們努力給KEN寶架構好的學習環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牽手大步向前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