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我們一家人在小7充分休息後~就直接往『蛤板灣』玩水囉
話說...蛤板灣有『威尼斯海灘』這個利害的稱號
我們很期待........心想這兒一定美呆了吧
踏上這威尼斯海灘一整片的貝殼沙的確蠻美的
可是和我們心目中最無敵墾丁白沙還是.....差了一些些
沒關係....小朋友最大....想玩水...今天我們還可玩的很瘋狂!


▲這沙灘雖美~~可是...環境還是不夠乾淨,如果大家真的能夠隨身帶走製
造的垃圾,也許這片貝殼沙會更迷人


▲KEN寶剛開始不肯下水,只願意站在岸上畫畫~~還一副自得其樂的模樣

好清~~好清的海水,KEN拔直接坐在礁岩上隨波逐流~~這可樂壞KEN妹
了啦!可以直接泡在水中~~

▲後來~~KEN寶忍不住也下去玩啦!沒有想像中可怕!直接借由水的浮
力,讓KEN拔拖住他的背~~在海水中浮起,看起來超好玩的樣子呢

▲玩的太開心了!直接在海水中跳起舞來!看到他們玩的如此開心!我也
把相機收一收,大家今天玩的徹底吧!整個人泡在水中~真的太棒了啦!
整遍沙灘,只有我們一家玩的最瘋!大家頂多只是踩踩浪而已呢!


玩夠了!KEN妹開始流鼻水啦!
趕緊去換乾淨的衣服囉!(旁邊有簡易沖洗設備10/人)
接著我們趕緊再去付費景點欣賞美麗風景囉!

『烏鬼洞』聽起來挺可怕的~~我最害怕鬼怪的東西了
所以有很多的傳言~~我不看也不想聽
本來還想~~~直接砍掉這個景點的耶
聽說當地人下午4點後也不再接近這個地方呢
那我們何必興衝衝要去探這個險咧?!
只是~~~KEN拔不肯,直說沒去過...瞧瞧也好
誰知道~~~大排長龍的隊武我們何時才能輪到
好言相勸~~KEN拔願意跟我們一起走旁邊的濱海的步道囉!


▲原本~~我們坐在涼亭休息時,隊武排不到10個人吧!接著遊覽車的遊
客一台接一台,隊伍就這樣愈來愈長,沒看到人群有少過的!

▲不要人擠人,我們走步道吧!


▲往下走,這步道挺有看頭的嘛!風景很不錯!

▲這整片的海景好棒呢!為什麼大家都不下來看看呢!何必在那人擠人?!


▲這一區塊遊客好少、好少,所以暫時由我們獨享!

▲這兒驚心動愧的場景和龍坑生態保護區好像,只是少了浪花的激盪,看
起來沒有那麼可怕KEN寶站在那兒,其實我也有點擔心!一直要他緊緊抓
住繩索


▲來小琉球總是不停看到要穿過巨岩的小山洞


▲這兒~~每一處都別有洞天,風景好美,我們的心也好急!不知道這步道
要何時才能走完,尤其是聽到前方錯誤訊息說『前面好像沒路,要往回走
可能要花更多時間?!』
瞎米!聽的我好害怕,當初是我堅持要走步道,
如果我們趕不上最後一班船~~這該如何是好?!心急~~也不敢看KEN拔
的臉,趕緊一馬當先走在前頭

終於!終於!看到剛剛那間廟宇,太感動了啦!趕緊往後大聲呼喊
『我們走出來了啦』

▲終於走出來了!其實~~事後我們討論今日小琉球的景點是哪
裡?KEN拔和我一致認同山豬溝(山林美景)和烏鬼洞(濱海步道)!哈哈~~
還好我有堅持走這步道!值回票價呢!


走完一個又一個步道~~又去玩了海水
其實~~KEN寶兄妹倆體力真的耗盡了(包含我)
可是~~美人洞是KEN拔首選要去的景點(排最後一站)
我們總不能讓他有遺憾坐船回東港
所以我們打起12萬分的精神陪同KEN拔走下去






看了太多的巨石、礁岩~~我們真的有點麻痺了
沒有第一次見到的驚奇、驚喜
美人洞的步道~~比想像中長
我們邊走~~心更急~~因為離上船時間剩下不到1小時
而我們連回程的路都還沒走
前方的路到底還剩多少沒走玩?!
所以~~一路只有趕~趕~趕~沒有太用心體會這珊瑚礁之美
終於~~目的地到達~~KEN妹回程也軟腳不小心跌倒
之後~~就由KEN拔又抱又哄的騙技下~~又走回機車停放區

今天的行程很硬!但是也很豐富!
小琉球我們也環島一圈,該看的大景點也都走遍,該玩的水也徹底玩了
短期間~~應該不會想再來這兒玩了吧!

回程~~上了船~~KEN寶兄妹倆立刻秒睡
而我也吞了暈船藥、閉目養神下一切安然渡過
搭的船真的是最後一班~~本想在候船室休息一下
結果~~燈火全部關了~~工作人員也要下班了啦


今天的小琉球初體驗真棒!
小琉球好美、好美~~只要大家不要亂丟垃圾
這裡真的可以讓大家悠閒、放鬆的好地方呢!


回到東港~~要去當地最大的廟宇朝盛一下


▲東隆宮!好金碧輝煌的樣子哪!


延伸閱讀:20121027~小琉球真好玩!下次~還要來!
【小琉球】花瓶岩˙山豬溝˙紅番石~離島玩初體驗(上)
【小琉球】蛤板灣˙烏鬼洞˙美人洞~離島玩初體驗(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牽手大步向前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