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兒子黏的緊
能夠自己一個人悠閒上網幾乎是不可能
每天早上總是還沒八點就起床了
總要我拐騙才能再睡一下下
醒了後喝完奶活力十足 
可以好好的玩遊戲了
當然我這做媽的也沒閒著
要陪在身邊一起遊玩
到了想看的電視節目重播
把KEN寶拐到遊戲區總是失敗
非得努力的往前爬到媽媽身邊就這樣站著玩 
有時『蕃』起來~~更是要人抱抱~~不抱就是哭哭
一整天同樣的戲碼不停的上演
雖知由媽媽帶的小孩會比較黏
可是像個黏皮糖似的只要稍稍離開他的視線就開始大哭
很累~真的很累
 
有時好想自己一個人好好的靜下來
有片刻屬於自己的悠閒時光
難道只有我才有這種感覺嗎
為什麼很多當媽咪的朋友都少有抱怨咧
今天狠心讓KEN寶哭個夠
不想總是一直安撫一直秀秀
但是看到他奮力的勇往廚房爬行邁進
坐在客廳角落的我不動聲色
因為前一刻我的確對KEN寶很生氣
氣他不乖、氣他愛哭..可是看到他哭的如此可憐
竟然開始...有點鼻酸了起來

接著KEN寶到了廚房後發現媽媽不在
回頭看到在客廳又是一陣哭哭啼啼的爬過來
好認真的爬著...也哭的很認真而且也很大聲
爬過來的路程中有心愛的玩具完全吸引不了他
只為了過來找媽媽
唉~~夠堅持的黏皮糖
如果玩遊戲有如此堅定的毅力該多好
 
媽咪...想要好好的深呼吸...想要自由一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牽手大步向前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