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母親節總想要帶老媽吃什麼好料的
或者是去哪裡玩好玩的
去年KEN寶剛出生沒多久所以沒有什麼感覺
其實應該是今年也不會有太大的感覺才是

 
早上帶著KEN寶去買早餐
剛好社區裡有人發康乃馨
剛好我推著KEN寶對方一定心想我是媽咪
所以親切的問候一聲:母親節快樂
接著遞上一枝包裝好的康乃馨
瞬間開始意識到...原來我也開始過母親節了呢
好啦!說真的~~還有點開心呢!

 
今天一大早老公就去出差啦
預計晚上11點才會回到家
就這樣和陪著KEN寶心裡也一直期待著老公快快回家
或許今天是特別的日子吧
或許今天是假日吧~~總是想要假日全家人在一起的感覺
晚上推著KEN寶去買晚餐
路上好多人離開麵包店手裡拎著一盒蛋糕 
心裡更覺今天真是無聊的一天
好期待老公快點回來陪我和KEN寶
結果咧...

 
晚上8點半老公打回來
高鐵的票全賣完啦!不能回家了啦!
今晚就只有我和KEN寶
唉~~真的是無聊透頂的一天耶!

 
也許明年的母親節會好玩些
想叫KEN寶親我一下、還有好好的抱我一下

 
突然覺我好像太過依賴
北部一直都讓我覺得是冷漠的城市
也許是我也不善於和別人打交道
社區的婆婆媽媽們我也是相敬如賓的對待著
總是靜靜的過著屬於自己的生活
在北部真的沒什麼朋友
也沒有什麼可以聊天CALL出來吃飯的朋友
重點是有小BABY後想出去吃飯總是考慮太多
太過依賴的結果是
今天只有我和KEN寶竟然不知道要做什麼才好
總是一直看著時間流逝
一直期待著某個時間的到來
唉~~也許是窗外下著雨
我又多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牽手大步向前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