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母親節
就只有KEN寶和我在家
老公出差本來那天晚上要回來的結果高鐵的票全賣完了
那天晚餐就買了滷味和波霸奶茶
特別的日子我想對自己好一點想吃點甜甜的東西
回到家中~~都是趁KEN寶不注意時偷偷喝一口奶茶
晚上9點了~~心想奶茶太晚喝不好
一口氣喝完吧~~那一大口包含了20顆大粉圓呢

接著晚上十點多KEN寶睡了
我就洗澡、上網到處逛逛
己經晚上12點多了心想快點上床睡覺別熬夜了
躺在床舖上不舒服的感覺立刻一湧而上
整個胸腔快要不能呼吸了
整個胸腔悶悶的快要喘不過氣啦
起先不以為意心想會不會是太晚睡了身體太疲憊
也許...睡了一覺會好多了
可是夜裡整個人翻來覆去
情況完全沒有改善
心裡很害怕、也很擔心
怎麼會突然這麼不舒服
就這樣不心的情緒一直攏罩著
早上11點多老公終於回來了
連忙跟老公說明自己狀況~~眼淚也不聽使喚的拼命掉下來
那時和老公在想是不要去醫院看診
我連忙說這樣不是要照胸部X光片嗎
現在懷孕哪也不去先去看婦產科好了
不安的情緒更深
不舒服的感覺愈來愈多連喉嚨都開始酸疼起來

老公下午還得回辦公室
我說我去外面透透氣順便買便當回來
就這樣悶悶的一口接著一口把便當吃完(總要有體力面對未知的狀況)

很神奇的~
便當吃完後....我的不舒服感也立刻減去了大半
那時心想~~會不會是昨晚的粉圓卡在食道胸腔的部位
那大口大口的飯就把粉圓給推下去
下午睡個午覺後~~整個人神清氣爽許多
沒錯~~一定是被粉圓噎到了

以前總是認為果凍、粉條、粉圓這東西
為什麼老公家、小孩不能吃呀
現在親身經歷後更要小心這一類的東西
還好~~我沒有因為白目行為讓我那天晚上睡到呼吸中止
呼~~阿彌陀佛

以後吃東西還是小口小口吃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牽手大步向前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