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是KEN寶活動力增強的關係
還是因為自己懷孕體力下降的狀況
常常陪了KEN寶一整天後
整個人的精、氣、神都到了快要崩潰的現象
只要KEN寶稍稍不乖都會讓我怒吼他
偏偏他現在也不吃我這套
依然的我形我素
所以~~到最後忍不住會打他一下
有時他還以為是馬麻是和他玩笑的更開心
這時我的脾氣更是飆的更高、無耐、無力感更重
可是等到KEN寶睡著了後
自己又在滿心懊悔與難過為什麼一直兇他不能好好教導
總覺自己對他不夠有耐心、愛心
每天每天兩種情緒夾雜著實在不好受
甚至在想是不是自己的心裡、EQ異常
不然怎麼會和一個才1Y3M的小朋友鬧脾氣

有時看到路人、網路上那些媽媽滿懷愛意的言詞與快樂的笑容
心裡總是在想別人也會像我這種困擾嗎
還是...只有我的行為比較異於常人
還是...只有我的情緒管理不夠好才會造成這樣的結果
每天苦惱、懊悔、傷心、難過
我都覺得第二胎生下來時我該怎麼辦
很怕到時的我是情緒大崩潰

和老公討論 
他說我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是該適當的釋壓
但是~~怎麼做
我只希望自己能夠不要情緒失控

甚至在想是不是要把小朋友全部托嬰
這樣對於自己、小朋友的未來是否會更好
現在...真的有點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牽手大步向前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