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核桃土司6  
我很愛喝咖啡~幾乎每天一杯
所以麵包中有咖啡香的也喜歡
網路上發現有人用三合一咖啡放入土司製程裡耶
感覺~~~太酷、太神奇了吧
迫不及待的想趕快跟著玩玩看

材料:
麵包機行程『3』

高筋麵粉  250克

奶油       15克(我用橄欖油)

水        190CC(我用鮮奶)

酵母粉    一小匙

鹽         3克

三合一即溶咖啡*1  (隨意牌子)

投入材料:
核桃(壓碎)放入果實盒中


PS:有時想吃甜一點,又偷偷加入約15克的煉乳
就變身成『咖啡核桃煉乳土司』只是差異感不
大,純粹只是想把煉乳使用完畢罷了

咖啡核桃土司2  
▲全部材料,放入盒中,準備上工

咖啡核桃土司1 
▲我這次放的三合一牌子

咖啡核桃土司3 咖啡核桃土司4
▲哇~~烤好的土司,這次發酵的好漂亮,有滿出來耶!
看了好開心,因為好久沒看到膨脹那麼高的土司

咖啡核桃土司5 
▲胖胖長長的軟土司,剛出爐看來很吸引人

咖啡核桃土司6  
▲咖啡核桃土司。其實吃不出來咖啡香味!反而是每口
清淡的核桃香味,不會太甜,單吃也有淡淡土司麵粉香

我這個人就只要試了新口味,那陣子就幾乎沒什麼變化,
天天出爐同款土司,因為很熟悉嘛~~寫完這篇,又該找新
花樣了~不然天天讓ken拔吃一樣的東西,我也好過意不去

 

更多,愛玩『麵粉』分享
★課後點心篇
★麵包機105T


參考:
http://alicejhou.pixnet.net/blog/post/175566870

    

 

arrow
arrow

    手牽手大步向前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