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09   天氣晴...太陽酷熱...紫外線快破錶了吧


看到KEN妹耳朵旁的潔白花朵就知道....油桐花季又開始囉
KEN寶也拿著一朵桐花在那轉呀轉的


星期一。特別挑選的時間,來三義應該不會塞車了吧
想不到路過勝興車站看到那滿滿的人與車嚇到啦
今天大家都和我們一樣休假想要避開車潮、人潮嗎

原本預定想去的地方是『吉吉娟夢田』
可是婆婆看到門口就那麼一大棟的房子好像沒有什麼看頭
這時趕緊現寶我認為很棒的地方『綠葉方舟』
雖然這地方今天是第三次到訪
但...還是一樣很喜歡這個地方呢
看到這兒的樹更茁壯代表夏天酷熱的陽光會一一被阻擋下來
剩下的是穿透樹稍縫隙的微落光線
一陣、一陣的微風吹來好涼喔~~帶走了悶熱不舒服的感覺





青草綠地、大樹水池來這真的可以很悠閒的待上大半天
今天的行程一點也不趕
(超喜歡這種遊玩方式)
就靜靜的待在一個地方~看看風景、吃點東西補充能量、照顧小孩
光是這樣就夠讓我心滿意足的
以前來這都只有把低消花完沒有用餐
今天婆婆堅持在這兒好好的把午餐給吃完
(哈~太棒了,雖然老公在旁啐啐念)
之前都聽說景觀餐廳的餐點不會太好吃
今天我們點了義大利麵蠻好吃的耶
(至少我能接受啦~KEN寶也吃了很多呢)
KEN妹也吃點南瓜濃湯和麵包
(超開心的呢)



這次來發現又再蓋了另外一棟木屋外型的房子也是用餐區
我想一定是為了讓更多的遊客有個坐下休息的地方
今天餐廳都客滿了耶~~服務生裡裡外外一刻也不得閒
這裡是禁帶外食入內的~~可是我買的肉粽也不方便放在車內(怕壞掉)
就這樣順勢帶進來了~~想點餐也還要看服務生有沒有空
小朋友餓了不能等,所以~~就這樣和KEN寶一同分享了肉粽

之前來這後方的園區是不開放的聽說是地主私人的土地
今天看到好多人吃飽喝足後就往後方的山坡散步漫遊


好想再往前走到處晃晃喔~~可是婆婆不想再過去了~~準備回家啦
往回走~~累了又在木椅上休息
KEN寶看水池裡的小魚很專心~我想是攀爬柵欄更讓他開心吧
KEN寶抱著妹妹說要親親~~這一幕跑進了鏡頭~~很天真也很可愛




今天來這老公也說這地方 很不錯
園區夠大、樹夠多,雖就算人多也不會感覺太擁擠
今天相機設定有點問題啦~很多照片都是用老公的愛瘋照的
今天相機完完全全拍不出綠葉方舟滿坑滿谷的綠色景象
只有滿滿的家庭照啦~~也都是很美的回憶呢









KEN寶(2Y2M)


KEN妹(9M14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牽手大步向前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