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1  熱情南台灣  天氣好炎熱

玩水是夏天專屬的記憶
外頭的天氣實在太熱了啦
看見KEN妹愈來愈黑的手臂我都快暈了
KEN妹
黑妞之路愈來愈進啦
或許聽到大人覺得黑黑的不好看吧
現在她也會回應『叫我白妞,我不是黑妞啦』
媽咪對不起妳呀~~沒有生白晳的皮膚給妳

午睡飽飽從家裡出發到東港也下午4點多啦
這時玩水不會太熱也不會太冷~~剛剛好
今天來到『青洲濱海遊憩區』玩水
入門票不便宜,100/大人,小孩4歲以上50元
(很少有海邊玩水收費如此高的啦,每張票可抵消費60元)





▲迫不及待要玩水、玩沙啦


▲大鵬灣跨海大橋,假日下午5點的開橋秀,第一次見到很特別



▲雖然是黑沙,泡泡腳也很舒服,每次到海邊,重點都嘛是小朋
友,只要他們開心就好,馬麻就只好在一旁注意安全,幫忙挖沙
、拍照



▲KEN拔想游泳,就走到比較深處在那飄浮著,玩了好一陣子上
岸後,工作人員連忙騎著沙灘車告知『玩水深度請不要超過
膝蓋』
也好,這裡四周沒看到救生人員,前陣子南灣海泳的
活動發生意外(海象不是我們眼睛所見如此風平浪靜),一開始
KEN拔想海泳心裡就有點擔心,要玩水還是要有救生人員在
一旁比較安全啦!



▲今天KEN、KEN妹不停的來回奔跑、提水、玩沙、丟沙,這裡
整片的沙灘很平坦,和離我們也很近的旗津相比這裡感覺安全多
了,讓小朋友在水邊玩耍,比較不可怕,這兒停車也方便,也不
怕人
(只是要享受這一切要付出門票的)



▲夕陽下的剪影,好美、好美!!~~我也想入鏡啦!
KEN怕馬麻落單~~快速奔回找馬麻



有收費當然一定有沖水設施啦!
聽到KEN拔讚不絕口說熱水沖的很舒服
他都不知道我要幫兩個小孩沖澡還要對付10來隻餓很久的大蚊子
一切狀況多匆忙還說什麼熱水咧~~我們用的那間沒有啦!
反正天氣熱,水好像也溫溫的



▲洗好澡,神清氣爽!我們在木棧道上看夕陽、散步吧



▲遠方島嶼是小珫球啦!看起來好近!坐船還要30分鐘


▲散步後,大家都餓了耶!利用門票抵消費,點了一份蜂蜜鬆餅、茶
葉蛋暫時止餓先,兄妹倆很捧場,吃了很多,可見玩水真的有累捏


▲提早回中部幫2邊阿嬤慶祝母親節,這星期換我啦!KEN拔說帶
我們去吃海鮮,點了『魚翅羹』、『燙鮮蝦』、『櫻花蝦炒飯』、
『鮮魚味噌湯』
2大2小吃飯能變的菜色花樣有限,上菜份量十足,
我們的小桌都快放不下了啦!今天吃的好開心、好滿足呢!因為全
部都好吃又新鮮,蝦子好大一尾!魚翅羹簡直就是海鮮大混合很豐
富又好喝,今天吃這4道菜花費快1,200,吃不完,把美味羹湯打包
帶回家,隔天熱來喝一樣好喝。【好記海鮮】以後有機會,我們一
定會再來吃海鮮大餐的啦!


原本看到外頭的天氣太熱實在提不起勁不想出門的
KEN拔一直說兜兜風遊車河都比待在家中好
嗯~沒錯!慶幸今天有出門透透氣
小朋友玩水玩的開心
我也因為吃到好吃、新鮮的海產而感覺幸福

今年夏天~~東港
將會為我們帶來很多快樂又美好的戲水回憶吧~期待...

KEN寶(4Y2M)
KEN妹(2Y9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牽手大步向前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