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20   天氣爆好!日頭赤炎炎~好熱

我們行經月球路、穿梭在像月球表面的地質層上!!
這一切都是為了要去『山頂土雞城』吃午餐啦
田寮月世界。惡地景觀聞名已久
只是這地質我們在漯底山自然公園已經見識過
專程再去這兒玩實在是提不起興趣
後來看了好多人的食記都說這兒有間土雞城好吃
和吃搭上線~~~行程比較吸引人啦



▲KEN拔沒吃早餐肚子超餓,還是一路餓肚子載我們到田寮,2大2小
戰鬥力實在是有限,點了盤青菜、炸豆腐和2盤麵線來吃,重點戲
鹽烙雞』
聽說是大招牌,只是我們錯估情勢,這菜必需製做一小時
我們只好先吃其它的菜,等下再好好主攻那雞隻。KEN拔曾經在別地
方土雞城吃過,說著這鹽烙雞很好吃,看到很多人這麼說我好期待呢
~~終於上菜啦!還不錯、挺好吃的,很像桶仔雞的口感,雞身用了鹽
去醃過所以吃起來鹹鹹的,皮還脆脆的,只是那雞胸肉怎麼那麼多呀
,還好有那辣椒醬當佐料可以沾一下,不然一直吃雞胸有點膩!


山頂土雞城,就位於月世界旁邊
月世界竟然和土雞城快劃上等號啦
因為一路行駛過來就遇見十來間的土雞城
有的冷冷清清,而我們吃的這間生意還不錯
聽說晚上生意更是好的不得了~
當然啦!這都戶外用餐沒有冷氣的啦
盛夏來吃~~~好像會有點熱捏

▲很有趣,還可以在樹下吃飯耶,榕樹下微風徐吹真的涼爽


▲我很不習慣吃土雞城,還帶小朋友看雞,這不是擺明剛剛吃的雞,
有可能是直接抓進去廚房的?!這讓我想到小時候別人送了一尾吳郭
魚,媽媽暫時養在水桶中,兩天後那就變成糖醋魚,我有點嚇到不敢
吃耶。因為相處2天了嘛,天天看著牠耶~~呵~~我只是不習慣啦!


▲在土雞城旁邊高處望下,就可以欣賞這地質公園囉


▲水有點乾沽


▲媽麻先站上去拍照,KEN的手一直緊緊抓住我的大腿,嘴上一直要我
小心點,有沒有很貼心哪~其實那不危險啦!還有段距離


▲再往上走是另一停車場


▲月世界另一個停車場,乾淨


▲很熱,妹妹坐在樹下吹風,我們雞肉還沒料理好嘛~



這次用餐我們分成2階段
麵線、青菜、炸豆腐都吃完啦~還要再等半小時
我們就先四處隨意逛逛
時間過了~~再回來好好的吃店家為我們料理那隻雞吧
結果~~我們的雞也沒吃完,還剩下1/4
這次用餐花了800塊,鹽烙雞就550元,不貴適合大伙共食
這樣才能點更多菜色啦~


▲在上頭看這公園面貌,不夠、不夠,要親自走走才算數



▲今天的太陽真的很烈,KEN拔狂冒汗




▲近看、遠看都覺得漂亮


▲走了一會兒,我家爸拔受不了啦!說著可不可以不要走了,很熱
很不舒服!我們要去買水喝,帶出門的都喝光啦



▲這裡都能看到熱氣球的花藝佈置


▲月世界有分2個池水,月池要爬山太熱了我們沒去,而另一玉池比較
大,也沒走完!天氣如果不是太熱,走走環湖步道應該很棒!


▲KEN妹今天拍照很搞笑,這是什麼POSE??妹妹說『我是大鱷魚,
我的大嘴巴張開』


▲KEN就在一旁玩沙子、畫畫


▲現在拍照都這樣,很搞怪!亂招一堆!


▲大家都不想再往前走,難得看到木頭圍欄又可以架相機,來張
合照吧!不然~~我~~真的要生氣了啦!合照留念又不是為了我,
每次看到合照,每個人都嘛很開心~配合一下囉!


今天的天氣著實嚇到我了~竟然開始有盛夏的感覺
11點踏出住家管理室~~日頭赤炎炎好不舒服捏
氣象不是說有鋒面來可能會下雨?
結果~~~氣象說的還有點準
傍晚天空馬上轉陰~~下了些微細雨
結束了月世界行程,我們買了飲料後
再去別的景點晃晃囉!

KEN寶(4Y2M)
KEN妹(2Y9M)



20130420 出門玩哪兒~
【高雄田寮】山頂土雞城+月世界探險趣
【高雄阿蓮】大崗山自然生態園區



我們玩過~高雄地區相同地質景觀~
高雄彌陀】漯(踏)底山自然公園~爬樓梯真累人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牽手大步向前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