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14    大年初五!情人節!

到了年初五家族活動通通結束啦
初一和婆家們一行15人到三義大興善寺拜拜
寺裡的人潮盛況空前...排了滿滿一排又一排的信眾禮佛
結束拜拜我們前往『泰安派出所』賞櫻花
前2年和婆婆們一同賞花...可惜花期未開始
今年被我們碰到了大滿開的八重櫻
好濃密的櫻花開的好美、好美
可惜沒拿出相機好好的拍張照
(其實心裡盤算著隔天再和娘家人一同來賞花,結果大家竟然興趣缺缺)
賞花畫面以後再找機會補回吧(因為婆婆每年都會去看櫻花)
大人們賞花,小孩們還可以去旁邊的泰安國小玩遊戲
這真是兩全齊美的選擇

回歸正題....這幾年一直想去的『桃李河畔』

位於新社的『桃李河畔』隱藏在一座山頭中可以讓遊客盡情爬山郊遊
對於有推車的爸媽~~就比較麻煩到處是樓梯
不過這裡的庭園造景很美麗
在平坦的地勢中喝咖啡、吃美食、放空發呆也很棒了


▲把車停好後,我們沿著山坡慢慢爬到入口處,入園參觀好像
不收費,如要用餐每人低消是100元


▲入口處的熊好溫柔,陽光灑下有點熱,可是這樣的冬陽讓景色變的更亮眼

▲戶外用餐區,看起來真的很悠閒









▲這麼漂亮的彩繪牆,趕快拍全家福囉!


▲接著我們往後山庭園造景爬山囉!這樣的山林美景真的很漂亮

▲呼!有點喘!休息一下下

▲又是陡長的樓梯,可是好乾淨讓人很想要往上爬一探究竟

▲這綠綠長長的像長的葉子,金針花季又會一片黃澄澄佈滿整座山坡地耶!

▲我們在一片綠草、綠樹中玩捉迷藏

▲愛挖鼻孔的KEN寶,長大看到照片不知會不會後悔!呵


▲開始喜歡研究地圖的KEN寶,在入園時很仔細的看丫看的,還自信
的說『我剛剛在地圖上有看到這張椅子』當媽媽的我隨口應付他說怎
麼可能地圖會畫椅子啦?!


▲後來仔細再看地圖!我錯怪KEN寶了,原來真的有畫椅子耶!
我這媽媽都不用心做功課~呵


▲我們準備和這裡說再見啦!KEN妹跑去和小矮人說BYE~BYE!可
是手裡捏了別人了『小草莓』耶!



桃李河畔很久以前就想來啦
只是每次都無法成行
其實今天原本也去不成了
KEN拔受不了我一直念念念~要去這兒
每次回中部說要出去玩第一首選也是講這估地方
今天到了這兒~連KEN拔也說這裡真的很漂亮
少了很多很人工的建築
聽說這裡原來是整片的橘子園改建而成的
這裡可以賞櫻花金針花螢火蟲
散步在園區還有淡淡的桂花香撲鼻而來
還聽說這裡的餐點還蠻好吃的
今天吃不到至少能到這兒逛逛走走
已經讓我很開心了啦



▲準備步行回到停車場,回首一望,景色好美,按下快門,
藍天、綠樹、粉嫩的櫻花、小木屋頂,好漂亮的景色!!



KEN寶(3.11Y)
KEN妹(2.6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牽手大步向前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