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妹生活紀錄  
KEN妹的成長紀錄又荒廢好一段時間了
每個片刻都是成長的印記呀
這次就簡單的圖文片段、片段串聯而成吧

3足歲以後,KEN妹真的變成最佳玩伴
耐走、好玩對什麼事都感覺稀奇

這小小的育兒紀錄要跨越大半年以上呀
可見媽咪我~~夠懶惰^^"

KEN妹妹3Y1M(2) 
3Y1M。是個喜歡聽故事的小女孩,雖然都偏好固定故事情節,
但~~很容易滿足,只要有故事聽,都很開心

 

KEN妹妹3Y1M 
3Y1M。女孩的新娘夢嗎?說要嫁給哥哥!嫁給爸爸~

 

KEN妹妹3Y2M 
3Y2M。面對學習有壓力容易退縮,馬麻買數字1、2、3,可能
教的語氣兇了點,讓她產生退怯,竟然偷偷跟哥哥說『哥哥~~這
個給你玩,我還不會,送你』對於屬於自己東西KEN妹是不可能
拱手讓人的呀~~這回,竟然想給哥哥......怕被罵喔?

KEN妹妹3Y3M(2) 
3Y3M。轉移話題的功力一流!!
廁所前傳來磞的一聲
KEN寶:大聲的哭著
KEN妹:你怎麼了?我幫你修理它!
KEN寶:是你啦!!
KEN妹:不是啦!是地板啦!
KEN寶:說謊騙人不應該,是你撞到我,我才撞到地板的
-----------------------------------------------------------
KEN妹:馬麻我可以吃這個餅干嗎?
媽媽:等下就要吃飯,誰說這個時候可以吃餅干的?
等下,吃飯還吃的下嗎?....當媽媽的巴拉巴拉說一堆
KEN妹:我說~~~等下我吃飽飯以後,可以吃一片餅干嗎?

 

KEN妹妹3Y4M(2) 
3Y4M。在韓國不知怎麼回事,KEN妹總是常跌倒,一下子溜滑梯滑倒,
一下子在家裡跳東跳西撞到櫃子,真的讓人心驚驚呀,還好有帶外傷用藥
,不然可真的頭大啦

 

KEN妹妹3Y4M

 

KEN妹妹3Y5M(2) 
3Y5M。爸拔去大陸出差,我們回外婆家住2天,剛好可以去舅公家採草莓,
大顆又新鮮的草莓真好吃~~比韓國吃到的品質還棒又香甜喔

 

KEN妹妹3Y5M(3)

 

KEN妹妹3Y5M(4)

KEN妹妹3Y5M(5) 
3Y5M。過年外婆家種了蘿蔔,我們一起去拔蘿蔔吧!

 

KEN妹妹3Y5M 
3Y5M。過新年試穿新衣,開心的轉圈圈囉!

 

KEN妹妹3Y6M 
3Y6M。腳踏車愈騎愈順,爸拔買了一台回桃園家!天天騎

 

KEN妹妹3Y7M 
3Y7M。到救國團上『幼兒奧福音樂』每星期一次的課程,小女孩很期待

 

KEN妹妹3Y8M  
3Y8M。哥哥可以去戶外教學,哭著說也要跟,這次留爸拔在家陪KEN妹,
不依,所以告訴她可以和爸拔一起去祕密基地喔~~~
聽完後,很開心,趕緊打包要外出的小包包
((小姐.....一個月以後才要去玩耶))
她說~~怕會忘記要帶出門的東西
((小小聲問她,妳要去哪個祕密基地呀??))
她小小聲回應~~~等我玩回來,再告訴妳!
((呵~~看小女孩期待的心,真有趣))

 


常和KEN拔說.......KEN妹學習不容易專心
做事情總是起頭熱....虎頭蛇尾的
最近女孩喜歡聽『星期八』有聲故事CD
對很多事愈來愈上心
記憶力愈來愈好,家事做的很勤快
((衛生紙沒了她去拿,衛生紙2大袋買回家,她負責補進櫃子中))
((和哥哥輪流吸地板、擦地板))
((吃完飯掉滿桌子、地板的飯菜,她也會擦乾淨))


說真的......KEN妹是個愛撒嬌又貼心的小女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牽手大步向前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