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薰衣草森林。相關體系展店台灣各處
浪漫又童趣的風格很深得女孩們的心
去過新社、尖石、明德水庫分店後
我覺得....明德水庫的景色比較多元
除了有美麗的花園、歐風小屋、山林美景
這兒還多了一樣『悠閒欣賞湖光風景』
吃飽飯後可以坐在躺椅上和朋友聊天放鬆一下
這樣的美景很無敵也只有明德店才有呢!!


浪漫又小巧的花園看起來真的很賞心悅目
只是這一切都太過熟悉了啦!
看看圖片就好~










▲走著、走著,發現KEN妹和外公不見了,原來小角落裡,他們
在休息玩樂呢!這樣祖孫情的畫面我喜歡!



▲2天沒見KEN拔,兄妹倆想念了!看到電話說『打電話給爸拔!』








▲用餐區,剛來時只坐了3桌,之後,全部都坐滿啦!平日生意
也很好呢!



▲難得可以在裡頭用餐,好開心耶!我們點了『烤全雞』+『番
茄燉牛肉』
附了3碗白飯,再點濃湯+麵包,我們還問店員這樣
我們可以吃飽嗎?店員很客氣的說,建議點2份套餐即可,怕份
量太多我們會吃不完,這樣我們也都有吃飽啦!




▲KEN妹想上洗手間,順勢往樓上參觀一下,整棟建築幾乎可
以清楚看見窗外風景,連洗手枱旁,都是小型花園了啦!



▲樓上餐廳沒開放,一片紫,好浪漫耶!



吃飽過後,KEN外公就在餐廳吹冷氣休息午睡
我們其它人就到花園那探險吧~





▲油桐花季尾聲,還是有幾朵白花飄下,別人排的愛心,我
們撿拾新鮮白花再裝點一下





▲在樹下乘涼聊天,小孩們撿一朵朵的油桐花,好愜意ㄟ


想去環湖步道走一下
我們順著台階往下走


▲唉~好悠閒的畫面喔!到另一角落更隱密,只是有對情侶在
那~我們不好意思再前進啦!


▲如此美景,小朋友只想著要蓋章,吵來吵去、誰也不讓誰哪~


看到步道延伸另一方向我們再走過去吧~
誰知風景更棒呢!




▲這樣的景色,好適合....『發呆』可是我沒那福氣啦!午睡
時刻,KEN妹又開始哭鬧了啦!我們就只能往回走啦!唉~其
實我好想再待更久、更久的><"




今天和爸媽來明德水庫這兒玩很開心
攻下了之前一直想來『日新島』薰衣草森林』
在園區晃了好一會兒後
KEN的雙腳被叮的慘不忍賭(進入園區還補充了防蚊液)
入口處售票大姐姐說『對不起,弟弟,我們家的蚊子把你叮好慘』
相信嗎?兩隻小腿至少叮了50個紅點
我看了都快暈了啦~~還好KEN沒有抱怨
回家用AD塗抹效果改善很多
自從這次經驗,連忙把AD用小包裝塞在外出包中
夏天小黑蚊太可怕了拉!

今天天氣太熱,又被KEN妹這樣吵鬧
我~~~難得一次的頭痛又爆發啦
原本以為壓得下去不理會
晚餐陪老媽煮完飯後我開始想吐了
連忙去藥房買了普拿疼加強錠來吃
一小時候,我又生龍活虎了耶
頭痛,還真是要人命呢!


KEN寶(4.2y)
KEN妹(2.9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牽手大步向前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