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KEN寶貝非常的不乖
不停的哭哭鬧鬧
從早上8點多喝完奶後就哭鬧不停
怎麼安撫都沒有用
後來給阿嬤抱還是一樣無法安撫他
下午我著抱他入睡
他剛開始可以好好的睡
接著像被嚇哭一樣哭個不停

今天下午娘家媽媽和哥哥弟弟姐姐們來看我
大哥看到KEN寶貝睡的不安穩
馬上抱著他輕撫他的頭和他說話
他說:『爸爸上班很辛苦不能陪在媽媽身邊
你要乖乖聽話不要讓媽媽太累,要堅強、獨
立一點,乖乖睡覺喔!』
大哥說有時要摸摸他的頭和他說話
小朋友才會有安全感
我們一致認為KEN寶貝今天被『驚嚇』到了
才會睡的如此不安穩

KEN今天的不乖
的確讓我今天的情緒有點低落
連二姐都看的出來我不開心
因為有點疲累和睡眠不足
可是看到大哥在安撫KEN寶貝時
我發現我忘了給他更多的關愛
我應該花更多的時間和他說話
讓他知道媽媽在身邊陪伴著他
而不是急急忙忙的換尿布、餵奶、安撫他睡覺

我是他的靠山耶
他應該要有很大的安全感呀
那一刻我覺自己做的不夠好
覺得對不起他
我要給他更多心安的感覺
就像老公給我的感覺一樣
我是KEN寶貝的小靠山
ZM 則是我們兩個的大靠山

加油~~加油~~育嬰之路會走的愈來愈順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牽手大步向前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