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5   天氣好晴朗...中午溫度快和夏天一樣啦


金獅湖風景區。比較少看到別人著墨
幾次搜尋發現親子遊比較多...而且多是介紹這兒有個無字號肉包金好呷
看旅遊書又寫....這兒有座蝴蝶館
一時想不出來可以去哪兒晃晃
隨即和KEN拔說我們去『散步+吃肉包』

假日依尋慣例我們還是嚐了早午餐
好想吃...好吃的拉麵
最懷念的就是南崁的『拉麵吧』
現在暫時只能尋著高雄食客的筆記去解解饞


▲市議會出口站旁的『京屋拉麵』交通算是便捷,我最喜歡那碗紅通通的
『嚇嚇叫叉燒拉麵』些微的辣,可是吃了好過癮...連我家KEN妹都說今天
的拉麵好好吃喔!接著又說『我最喜歡吃拉麵了』其實她一直改,早上吃
蘋果時也說過這話....,我們家KEN拔竟然不喜歡!看樣子,之後還想吃~~
只好帶KEN妹坐捷運來吃囉!


吃飽喝足~~趕緊去金獅湖風景區消化一下
早上睡的飽飽的KEN拔竟然說他有點累
停好車後...KEN拔就找了樹下涼蔭又有椅子的地方躺著休息
而我只好帶著KEN寶兄妹倆前往遊戲區消磨時間

▲金獅湖風景區就在鼎金高速公路旁,遠方那像長頸鹿的建築很顯眼

▲一樣有拱橋、九曲橋的造景,這樣才能顯得這湖美的動人些

▲這3隻大獅子,真的很巨大又顯眼,KEN寶兄妹倆在那佇足好久,因為
想看那獅子的....大屁股

▲接著我們又往前逛逛,又看到石獅子

▲看到階梯,心想至高點風景可能更美視野更佳

▲好不容易爬到最上頭,完完全全沒有展望,所以我們又接著往下走

▲這時能安慰自己的是....散步在林間也很棒,整片綠意可以保健眼睛

▲這段路真的很妙,眼睛看到的景像覺得好幽靜,其實這兒吵死了
旁邊就是高速公路,所以噪音很重!只想趕著去別處看看

▲終於看到蝴蝶園的招牌啦!

▲蝴蝶園區廣場前的3隻石製的蠶寶寶好可愛耶!



▲這兒的蝴蝶好像不怕人,我們近近的拍,才能仔細欣賞牠們吸花蜜的樣子

▲這花也好漂亮像流蘇又像粉撲呢~聽說俗名真叫『粉撲花』



今天走走停停也花了近3小時
我們都覺得蝴蝶園很棒
帶小朋友看看不同顏色的蝴蝶很有意思
當然這裡還有標本展示,可以更精確的認識
只是....我更喜歡、欣賞牠們翩翩飛舞的姿態

金獅湖這裡帶小小孩來散步讓人不安心哪
常常有歐兜拜來來去去....小朋友只能看緊別亂跑
最後...還蠻想再看看這兒的大廟還有仔細欣賞湖面風光
只是我家爸拔興趣缺缺...只好準備回家囉

離開前也買了無字號肉包...運動過後的KEN寶吃完一粒還意猶未盡
KEN妹則是累的咬了幾口後,手緊抓著肉包睡著啦
這肉包對她而言超級無敵重要
因為之後要吃晚餐...KEN拔抱起熟睡的她...把肉包暫放車內
KEN妹大哭『我要肉包、我要吃肉包』
總之....肉包不錯啦!趁熱吃香氣很足
只是這時還是會對鹿港的阿龍師肉包懷念一下下

隔天和住在高雄的老同學們聚會吃飯
提到金獅湖風景區還不錯...可以走走
同學疑惑說『會好玩嗎?那在我家附近耶?』
我連忙和她說『只要有綠地,又可以讓小朋友消耗體力玩的開心的地方,
以後妳都會覺得很讚啦』
有小小孩的父母一定能深刻體會吧~~




KEN寶(3.9y)
KEN妹(2.4y)

妹妹好可憐,早上才去眼科擠針眼,而且是整個人包巾綁住手腳,
醫生拿針頭在濃頭撮破又用棉花棒壓出濃汁~~這過程伴隨著KEN妹
的驚天動地的嘶裂哭吼~~唉!好心疼哪

(沒事多洗手,多洗手沒事,酒精消毒...開始變成我的利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牽手大步向前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