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寒流來襲
新聞報導今天最低溫13度
可今早起床後太陽依然高高掛
陽光灑滿了整個房間
該是很冷的午候卻有那麼一絲絲溫暖的感覺
終於KEN寶想要午睡了
把他抱到屬於他的小天地後
便是媽咪我的快樂時光
泡了杯即溶咖啡

熱呼呼的喝上一口真是好舒服呀
就這麼邊上網邊看看
這是一個人獨處時悠閒的時光
待會兒小搗蛋醒了
又是喝奶、玩耍接著又要準備晚餐啦
好珍惜這片刻的寧靜


忽然想起昨晚想到的事
總覺得當爸媽的都是小傻蛋
為了小孩可以不求回報的不斷付出
就算被小孩傷了心、流了眼淚
也可以用盈滿的笑容和愛來接納小孩
好傻~好傻~
卻也好無私的愛不是嗎

 
昨天看著我的KEN寶
看他安靜的睡著一臉乖乖小巧的模樣
我在想為了他我可以不求回報做盡任何事情
甚至把我所擁有一切都給他
只願他平安、健康的長大
心裡又希望他能永遠乖乖聽我的話(太過自私的想法)
他有他的人生
以後他有另一個女生陪伴他
我講話的份量已無法主宰他
是該放手~~可是一定又會放不開吧
這就是傻蛋父母會做的行徑
因為只想對著自己的小孩好
總會想:我是他爸媽耶!為什麼我不可以管
總是說:我是他爸媽耶!為什麼他不聽我的話

而他的另一伴
一定會覺我這個母親管太多了吧
可不可以給他們一點空間

現在我的角色是母親也是另一伴
有時的確想法會有所衝突
但是多站在對方的立場去想
一切或許都會很和平吧


不想。想太多囉~
繼續品嚐我的午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牽手大步向前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