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22  天氣晴

 今天本來不打算出遊的
以為社區要提前普渡還跑去採買
回家後再仔細看看社區公告
才發現是下星期六啦
突然時間空出來不知道要做什麼
和老公提議出去散散步好了
PM16:30來到了碧潭
嗯~~這個時間太棒了
陽光不會太烈散步也很舒服 


↑碧潭這個景點應該很多人都去過了吧~我還是第一次來呢!


 

↑午後,這裡好多人喔!看到大家悠閒的逛著、散步著,心情也跟著放輕鬆



↑這個吊橋晃的太厲害了吧!害得我一直頭暈想吐呢



↑從吊橋往下看,景色還蠻不錯的



↑這裡蠻適合情侶來聊天、談心的,兩個人坐著船往前踩呀踩的,除了看風景也只能看你我



↑KEN寶貝趴著爸比的懷裡好舒服的感覺




↑天色逐漸暗了,五臟六腑也餓了呀!到旁邊的小吃街覓食去






↑這裡的夜色真的很不錯吧,看著夜景、坐在河畔旁,傾心聊天,真好!


台北還真多這種不用門票又能好好散步的好地方
超適合我們這種漫遊又只能推著娃娃車遊玩
每次帶著KEN寶貝出遊時
都會想到『張三的歌』
這首歌的意境太好啦
每天我也會唱給KEN寶貝聽喔 

 
我要帶你到處去飛翔 
走遍世界各地去觀賞
沒有煩惱沒有那悲傷
自由自在身心多開朗
 
我們要飛到那遙遠地方看一看 這世界並非那麼淒涼
我們要飛到那遙遠地方望一望 這世界還是一片的光亮
《張三的歌  作詞:張子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牽手大步向前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