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打電話回家
大姐語帶哽咽說著:不知道該不該告訴我
>.<" 天哪~~聽了讓人冒冷汗的感覺
讓我更想知道發生什麼事
他只說了一句:爸發生車禍
我的心臟狂跳了一下、差點沒暈過去
二姐連忙把電話接過去
大約說了一下狀況
今天爸走高速公路回程在中清交流道,前方車子臨時改變車道
老爸為了閃避,造成車子打滑,然後翻倒
警察去做筆錄時,還說老爸平日一定有燒好香
因為此種狀況太危嚴、也嚴重
好加在~~真的好加在
爸的左肩骨頭撕裂,目前暫用軟石膏固定
其他無大礙,只是今晚還要觀察是否還有異狀
還好同車的其他叔叔嬸嬸只是皮外傷
謝謝老天爺!謝謝諸多神明!
我由衷的感恩及感謝
此時此刻、情緒有點激動
好想、好想回家看看爸爸的狀況
這樣才能稍稍放心
~~~~~~~~~~~~~~~~~~~~~~~~~~~~~~~~~~~~~~~~
我的老爸是家裡的精神支柱
也是老媽所有、所有的依靠
此刻老媽一定心裡很焦急、傷心、不捨、擔憂
在遠方的我不能立刻回家關懷
只能暗自掉淚
明天無論如何一定要回家看老爸的狀況
我慶幸今晚哥哥、姐姐、弟弟們能陪伴爸、媽
他們能隨時照料,我真的很安心
我的手足們~~擁有你們真的很好
~~~~~~~~~~~~~~~~~~~~~~~~~~~~~~~~~~~~~~~~
我知道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經旅程
可是看到親愛的家人病了還是無法承受
如果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永遠都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該有多好
我的家人~~我真的好愛你們
你們都要永遠好好的

這是每個人心中的期盼吧

老爸!希望你早日康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牽手大步向前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