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濃湯12  

((捷運西面站地下街,聖誕節的佈置,好漂亮)) 

 

釜山捷運西面站是個很熱鬧的地方
是2條主要捷運路線的交會點
捷運地下街熱鬧無比
地面上的商店街也是很好逛
好多的店家,一路吃吃喝喝,買買買容易讓人瘋狂
我們每次來西面站都只為了吃美食
網路上、書上介紹的都很多

一樣是翻開旅遊書介紹的好吃美食
佐證的是KEN拔同事說好吃
他說來釜山都會繞過來吃一碗
看到與聽到都讓人很想來吃吃看呢!

雪濃湯是用牛大骨以及牛的內臟熬煮而成
感覺很有營養的樣子
來這兒都嘛叫小孩們多喝湯、長高高^^

這間雪濃湯已經吃2次囉!還是很喜歡
其實我最最愛的是那碗『骨頭解酒湯』

雪濃湯11  

▲西面站2號出口,一路直走,經過H&M之後的路口
左轉,第一路口左轉即可以看到 

雪濃湯1

▲原本是『李炳禹雪濃湯』,之後改成『李祖本家雪濃湯』 

雪濃湯2

雪濃湯3

▲店內好像有重新裝潢吧!整淨舒適,阿珠媽也很親切 

雪濃湯4 雪濃湯5 雪濃湯6 雪濃湯7

▲湯頭白白的,感覺很補,可是沒啥調味,鹹度自己再加塩囉 

雪濃湯8

▲我的最愛!骨頭解酒湯,點餐時看到隔壁桌韓國人點這鍋,
心想太吸引人了吧,我也想要吃啦!所以手比著他們那碗我們
也要啦!! 

雪濃湯9  

▲一開始以為是牛骨耶!看起來燉很久的感覺,肉超軟嫩 

雪濃湯20

▲回家看網路介紹,才知道是豬大骨下去熬的。看吧~~一下子
,骨頭和肉迅速分離!  

雪濃湯22  

▲好多的菜,像客家福菜,軟爛超好吃的!趕緊倒入白飯
這樣泡著吃!超好吃的,雖然有點辣 

雪濃湯17

▲小菜,醃蘿蔔很好吃!泡菜就普通了! 

雪濃湯18

▲醃洋蔥,甜甜脆脆的,可是我也不太愛! 

雪濃湯19  

▲店家招待,一瓶香檳汽水給小朋友喝 

雪濃湯10  

▲雪濃湯和豬肉湯飯一樣都是用大骨熬出高湯,
只是雪濃湯用的是牛骨,感覺~更補身又營養,
(純屬個人偏見啦) 

 


今天一整天到這裡真的太開心啦!
搭纜車又看到雪景,又吃美食
本來該開開心心的去南浦洞光復時裝路看聖誕節燈飾
KEN拔在捷運地面層上,我則帶著小孩在地下街逛
心想待會兒想聯絡就打手機吧

結果~~~逛了十幾分鐘,打給KEN拔竟然電話不通
語音留言講了一大串的韓國話,我開始心急
在地下街繞了一大圈,沒看到,又回到剛開始分開的地方
走到地面層看到了上百位武裝警察,心想是發生什麼事
擔心等下被隔離到別的區域,又馬上走回地下街
心開始愈來愈來焦急
手機怎麼打永遠都是語音留言
會不會是我的手機有問題才讓電話沒法撥通??
在捷運地下街請人幫忙,有的人也會害怕
最後用破英文請4個韓國妹妹們幫忙
說話過程,不小心情急掉了眼淚
他們最後把我們帶到遊客中心

遊客中心服務人員說英文,我也不懂
一直僵在那兒,我好害怕KEN拔打我電話不通
彼此溝通了好一陣子,我才真正知道
不是我的電話有問題,是KEN拔手機沒電
這下子我心定下來了,我想去回家方向的捷運站入口等他
又過了十分鐘,手機終於響了((KEN拔打來了))

KEN拔一直在捷運站繞了又繞了
猜想我會去逛的美妝店((其實我怕死他會迷路找不到我們))
其實他去找的店,都是我沒有停留的地方
我一直站在捷運出入口等他,他則想都沒想過
((我們的默契怎麼會那麼差))

最後他發現手機沒電,趕緊跑去充電,才能和我們聯絡
((要分開前,還嗆說,我最後不要逛到忘了接電話~切!))

呼~~這一切的過程超過40分鐘吧
可是像在地獄呀
((回程車票、錢,都在KEN拔那,我只有帶...兩個小孩))

今天的驚魂出遊真讓人難忘哪!
事後想想,急什麼,問題還是可以解決的
只能說,語言不通,聽不懂的訊息,會讓人莫名著急與害怕
原本的自信、從容,到最後因為看到小孩的眼淚開始驚慌失措
唉~~這一課,我著實印象深刻丫,永遠難忘

 

20131222 讓人心驚驚的釜山遊  計步器(25,700步)
KEN寶(4Y10M),KEN妹(3Y5M)

▌韓國 ❤ 漫步 ▌釜山。金剛山纜車+東萊溫泉~我們看見雪了耶! 

▌韓國 ❤ 漫步 ▌釜山。西面站『李祖本家雪濃湯』辣解酒湯好喝 

 

 

arrow
arrow

    手牽手大步向前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