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在家也要玩1

時間過的飛快,來韓國已經一個月了

平常日除了去賣場買日用品

一週一次去傳統市場逛逛買菜兼吃韓式小吃

剩下的時間我們宅在家都在做什麼呢

因為早起,所以一整天活動下來(KEN妹午睡一小時)時間非常充足

常常要變化不同的主題(目前還沒玩膩,好加在)

現在天天玩黏土、彩色紙拼貼、自己隨意畫畫

不然就是聽兒歌、有聲故事MP3

早、晚各30分鐘的『貝貝生活日記、多比迪斯的生活探險....』

((PPS裡的母嬰動畫,真是我的小幫手呢))

 

吃完早餐....沒被小朋友煩瘋前

我們用練習本來學習一下吧

接著就可以自行選擇要玩的項目專心玩樂

想休息、看電視,就把東西歸還原位

((這一點也常讓我生氣萬分,簡單步驟,脫脫拉拉......

當媽媽的人,心都比較急嗎?還是我的耐性太低?我發

現自己常對小孩說『動作快一點』))

 

每天玩創意,兄妹兩人都說要拍照

當然我也常不懂他們的成品是什麼

要猜猜看、想想看

把這一個月以大人眼光覺得挺可愛、蠻有趣的作品放上來囉

宅在家也要玩2  

 ▲這一天兄妹兩人好專心的交頭接耳,一下子又走到陽台探台探腦

過程中說著『我們畫高高房子好了,可是不要太高,我怕高』

『有老人,我們來畫電梯好了』天空很藍,我們住的地方常聽

到烏鴉叫聲,有樹、有草地,唯一媽媽出手的是那朵黑色棉花糖般

的雲,呵~這一天早上兩人相處很平和,沒有吵㗎、沒有哭鬧,很

棒!((如果天天這樣不吵架,該多好))

宅在家也要玩3

 ▲KEN妹喜歡撕紙,那就去買彩色紙讓他們撕個夠,自己撕想

要的顏色、形狀,再用口紅膠黏起來吧

宅在家也要玩18  

▲ 當媽媽的看不下去了,示範一下,大家一起邊撕邊黏吧

宅在家也要玩4

▲『左邊。彩虹(KEN寶說)』『右邊。下了雪』因為屋頂被雪覆蓋了

,只剩下牆面,地板也白白的,厚重的雪啦((小朋友很期待下雪呢))

宅在家也要玩(寬)5 宅在家也要玩(寬)6 宅在家也要玩(寬)7 宅在家也要玩(寬)8 宅在家也要玩(寬)9 宅在家也要玩(寬)10  

▲這張圖片KEN拔還問是什麼,我說很明顯耶!看不

出來嗎?KEN寶用彩色紙拼貼一列火車呀!因為學會

畫星星了,所以畫很多、很多囉

 

宅在家也要玩(岑)11

▲這是KEN妹的作品啦!我覺得表現的很清楚,請KEN拔看一下

,結果他一頭霧水!!我吃驚!連忙說『這是草莓丫,不像嗎』

KEN妹最近喜歡吃草莓 ,所以滿桌子的草莓囉

宅在家也要玩(岑)12

▲這個就是『彩虹』,滿滿一座又一座的彩虹呀,直接告訴

KEN拔答案,和KEN拔說這些還算好懂!接下來...................

要憑想像力了啦^^

宅在家也要玩(岑)13

▲KEN妹用彩色紙貼滿整張圖畫紙,這是???

宅在家也要玩(岑)14

▲這是立體彩虹!之後問KEN妹,她又說這是山洞!

宅在家也要玩(岑)15

▲哈哈~~這張真的讓我和KEN拔哈哈大笑!KEN妹說是

『小雞!』我前後翻來翻去!完全不懂!

宅在家也要玩(岑)16

▲這作品,一個月前、一個月後,KEN妹回應答案都一樣

『上面細細的是小寶寶!底下圓圓全是他的寶藏』

宅在家也要玩(岑)17  

▲這個,我只看到顏色很鮮豔,配色還不錯!不管問KEN妹幾次

,她永遠都說這是『綿羊』OMG,服了她!

 

 

生活紀錄(2013.10.25~2013.11.24)

KEN寶4Y9M,KEN妹3Y4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牽手大步向前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