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3  有時雨有時晴

今天的天氣怪怪的
中午出發準備出門吃午餐時外面還飄著雨
過了幾個路口又放晴
是颱風來的外圍環流影響的嗎
中午到家樂福吃午餐順便逛了一下賣場
逛商場的人數愈來愈多空氣愈來愈不好
又看到很多人戴口罩
心想還是快點離開這裡好了


接著老公問我到底要不要練開車
我一直找藉口一下頭暈一下想睡覺
到最後還用激將法才把我逼上駕駛坐上
往高鐵站開去一路還算平穩
要注意的還真多還要應付老公的耳提面命
真的有點手忙腳亂啦
到了高鐵站我就不開啦
老公說今天天氣這麼棒我們去兜風好了
還說要去南寮漁港
天哪~太遠啦!我想回家睡覺啦


我們來到了『白沙岬燈塔』
位於觀音鄉的白色燈塔
這裡還蠻多人來散步的呢
本來想要拿相機拍拍照的
可是看到指標『林投林』心裡閃過一個害怕的念頭
接著老公又說:『想跟妳講一個事情又怕妳會害怕』
天哪~我聽了這段話差點巴在老公身上啦
誰叫我天生膽小、現在又是農曆7月啦
還好這裡遊客不少又是太陽高高掛
不然我一定會瘋掉啦
唉唷!我不講啦!想知道的人去"估夠"一下就瞭解了
不然我晚上想起又會怕的不敢上廁所啦

接著咧我們由海線回家
永安漁港在附近耶
老公問還想不想去,不想再亂晃了
決定回家囉!
其實永安漁港還真的蠻漂亮的呢
去那裡看夕陽是還不錯的選擇啦
再放一次之前來這時的傍晚美景吧








接著我們來到了大園『復興空廚』幸福烘焙坊
原本還不想下車的呢
但是看到好多人,心想湊一下熱鬧好了
這是提供復興航空飛機上餐包麵包坊
剛出爐的麵包真的很吸引人
那麼多人排隊都好像怕麵包飛了一樣
每個人下手都是快、狠、準夾了整盤滿滿
我們只買了4塊
有大蒜麵包、波羅、還有藍莓夾心的麵包
吃了一口其實也還不錯啦
這裡最特別的是頭頂上風光啦
五分鐘便『轟』的一聲
小朋友馬上大喊『哇!好大的飛机喔』
帶小朋友來這還不錯
可以就近看到飛機在頭頂上呼嘯而過
順便買點麵包回家隔天還能當早餐呢



↑這個大波羅,兒子也想吃呢





↑KEN寶貝對綠茶也很感興趣喔



↑長榮航空飛過去囉



↑KEN寶貝也想看飛機嗎?整個人傻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牽手大步向前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