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吃零食1 

網路上好多韓國遊記買東西的戰利品文
這回來韓國短短2個月
我們也吃了不少零食
呵~寫這文章真不好意思讓ken拔看到呀 >//////<
平日白天我們在家怎麼吃如此多零食
原本我就很喜歡這些小零嘴
想不到來韓國吃的更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冷
還是天天宅在家外食不易....所以吃的零食更多 

愛吃零食2

▲杏仁糖,底下像牛奶糖口味,上頭完整一顆杏仁,
好吃又特別,小朋友也喜歡,買這個當伴手禮囉 

愛吃零食3

▲玉米鬚茶,口味喝來像麥仔茶,冷冷天的天泡熱熱的
喝起來很舒服,用茶包方式,可以一直回沖,沒有熱量
的負擔,我超愛的呀,只買了2兩盒回台灣(NT62/盒),
台灣網路上賣的,好貴喔 

愛吃零食4

▲這個沒吃過,純粹是買回去當伴手禮,有水果口味糖,
橘子糖,過年可以擺在糖果盒裡很不錯 

愛吃零食5

▲HOME PLUS自有品牌乳酸菌飲料,喝起來像養樂多
,20瓶只要NT50元,我們每禮拜固定買一次 

愛吃零食6


▲咖啡。韓國瘋咖啡文化令人驚訝,這口味也蠻好喝的,
我喜歡那種奶味重一點,又不苦的咖啡(我吃不了苦呀) 

愛吃零食7

▲caff'e bene。在韓國很有名的咖啡連鎖店,也出這種
隨身杯裝咖啡,出門去玩很常買的口味,只要是因為大美
人金泰熙,我喜歡她^^ 

愛吃零食8 愛吃零食9

▲這個洋芋片很不錯吃,不油,又有馬鈴薯香,感覺對身
體負擔較小 

愛吃零食10

▲這是另一種馬鈴薯棒,拿給小朋友吃很方便,味道較原
味 

愛吃零食11 愛吃零食12

▲小魚餅干,我自己取的名稱,超好吃!!造型又可
愛,我們買了10盒帶回台灣,在這兒也吃了不少 

愛吃零食13 愛吃零食14 愛吃零食15

▲巧克力薄餅。這個是我的最最愛呀!我不知道ko掉幾盒
包裝可愛,濃濃的巧克力配上原味餅干,感覺整個甜度中
和掉了,下午茶來一包,超幸福的呢!本來庫存要帶回去
4盒的,又被我吃掉3盒,回家前要再補齊呀!!不然我回
台灣一定會後悔的! 

愛吃零食16

▲巧克力派,可以吃到紮實巧克力,不會過份甜 

愛吃零食17 愛吃零食18

▲韓國大場牌隨身包咖啡,我們天天都有喝,口味還
ok啦!而且包裝很方便喔!沿著黃色點點線就可以輕
易撕開囉!重點是!他們咖啡粉和糖粉沒和攪和在一
起,如果糖份太多,可以選擇不倒入,只是這也要看
功夫啦!我覺有些可以,有些還是會混在一起 

愛吃零食19 愛吃零食20

▲小魚蛋糕。也是我亂取的名稱,造型可愛的小魚型
狀,小朋友超喜歡的耶!裡頭包了一點點的巧克力,
太可愛了,也買了一盒回去送人 

愛吃零食21

▲巧克力布朗尼,網路上很紅很多人介紹,買了一盒
來吃,覺得太甜了啦!之後就不想買了 

愛吃零食22 
▲洋芋片,好吃! 

愛吃零食23 
▲這一牌洋芋片,也不錯!但比不上,生~那個牌子 

愛吃零食24

▲洋蔥圈也不錯 

愛吃零食25

▲像蝦味仙口味,只是覺得魚腥味有點重 

愛吃零食26  

▲呵呵~~這些是我們買回去的伴手禮,沒法買更多,因為
行李的重量、空間有限,不然我真想買,更多~更多,如
果可以把一年份零食都買回去該多好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零食
    全站熱搜

    手牽手大步向前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