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都會公園1.JPG  

20130707   天氣晴

咱家的部落格最忠實觀眾是KEN拔啦
三不五時會複習舊文回想當時我們玩的狀況與沿途美景
某天KEN拔問『我們蜜月去峇里島怎麼買PIZZA回飯店的?』
呵~~腦海中想了一下,只記得應該是導遊派車接我們的吧?
很不確定哪,看了看照片細微的記憶真的想不起來
(那時5天的蜜月只用一篇內容簡單寫寫)
KEN拔說『還好接下來的遊記都有仔細紀錄』
有時無聊可以好好回味一下我們玩樂遊記
唉呀~~聽到這兒,謝謝KEN拔給我一個光明正大的理由
可以找時間盡情泡在電腦前挑照片、打旅遊心得
其實我自己本來就喜歡玩這些東西
以前沒部落格時喜歡把好看的照片洗下來
一一排放在黏貼相本裡,還做插圖寫簡單遊玩心得
偶爾翻看那些相薄又會掉進回憶裡,好像再次玩了一回呢^&^

高雄都會公園3.jpg

高雄都會公園20.JPG高雄都會公園4.jpg 高雄都會公園5.jpg 高雄都會公園6.jpg 高雄都會公園7.jpg  

假日親子遊.........公園玩樂當然排名前三強
這回我們換湯不換藥只是從一個公園移至另一個較大的公園
高雄都會公園聽說很大....我們也沒打算走完
今天到這玩有點出乎意外......竟然沒想像中熱
因為這裡樹林很茂盛,在步道間散步很舒服的
午後1點,炙熱,陽光灑在樹林間還挺美的

 

高雄都會公園2.jpg  

▲常揶揄KEN拔是老王,因為今天一直說KEN寶好適合穿黃色系衣服,
一直誇讚今天的KEN寶好可愛、好迷人,要我多拍幾張

 

高雄都會公園8.JPG 高雄都會公園9.jpg  

▲到公園玩一定會有遊樂設施的呀,大人坐在樹下吹涼風,小孩就盡情玩樂
這時間,公園人好少呢

 

高雄都會公園10.jpg  

▲今天的KEN拔很賣力,鑽進遊戲區水管裡和KEN妹互動,前一波是哥哥玩,
接下來換妹妹啦!因為KEN妹會說『剛才我沒有玩耶!現在陪我好不好!』

 

高雄都會公園11.jpg  

▲KEN拔陪著KEN妹玩的好開心

 

高雄都會公園12.JPG  

▲另一邊的KEN寶在玩啥??把碎石頭一顆顆從洞口往下丟,邊玩還
邊看馬麻會不會阻止

 

高雄都會公園13.JPG 高雄都會公園14.JPG  

▲今天KEN拔陪著他們盡情的玩,問他怎麼今天玩的如此瘋狂,KEN拔回
『妳不是喜歡看我陪著他們玩嗎?』沒錯!我喜歡看他們3人開心玩樂的
模樣,光是在一旁拍照,我也會笑的很開心

 

 

玩了好一會兒,往旁邊的建築物走去洗手、洗臉
看到有『室內遊戲區』充滿好奇進去看看吧
吼~有免費的冷氣可以吹
裡面的空間挺大的,又沒什麼小朋友在玩耍
這裡太優也太消暑了吧
高雄都會公園15.JPG 高雄都會公園16.jpg  

▲KEN拔擋住出口了啦!KEN妹怕被撞到急的喊『爸爸,請你走開,不然我
會撞到啦』
,冷氣吹的好舒服,我們在這兒休息好久,可又擔心像之前
玩科工館就是流汗又狂吹冷氣感冒。


前幾天兄妹2人反覆發燒好幾天,KEN妹還不見好轉....診所醫生都已經開出
轉診單,再不好就得換到大醫院仔細檢察,所幸第4次會診後一切狀況終於
穩定下來了啦!呼~那一整個星期對媽媽而言實在不好受>////<



室內遊戲區旁就是小型圖書館、藝文展覽館、書報閱覽室
這裡還真是寶藏耶,讓人有小小意外驚喜
不單純只是綠化的公園還可以讓大人、小孩盡情休閒的好地方

高雄都會公園18.jpg 高雄都會公園173.jpg高雄都會公園21.jpg  

▲繞完一圈需要更多時間,今天我們輕鬆踏青玩樂就好



高雄都會公園佔地頗大,樹木又茂盛
還記得我們以前帶KEN寶去玩台中都會公園也對那兒讚不絕口
呵~要散步、溜小孩去公園是很好的選擇
聽說台南都會公園也不錯耶
裡頭還藏著『奇美博物館』
新的建築也美翻啦~~聽說明年會隆重開幕,好期待!!



KEN寶(4Y4M)
KEN妹(2Y11M)

高雄都會公園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牽手大步向前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