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世界2

20130601  天熱晴朗...太陽公公你也太熱情了吧

千挑萬挑竟然挑了如此熱的季節去義大玩
行前擔心大家都會中暑又怕餓肚子(遊樂區東西通常比較貴)
又怕小小孩玩的不夠盡興限制太多

這次來義大玩...破除了我們自以為是的錯誤訊息啦
室內遊戲超多可以吹冷氣吹到開心,不用曬太陽
遊戲限制身高,那就沒限制的.....就多玩幾次吧
吃喝東西不會太貴多個幾十塊給別人賺吧

知道去義大玩可利用小7的ibon購票
只是我們錯估了一項從6/1號起是改賣雙人套票
單數的人另行購票....我們沒有時間再去別處買優惠票
(高雄有專門賣各大遊樂區優惠票呢,義大770可買到)
所以KEN寶姨的門票我們是在義大售票處買的
活生生被貴了100塊,玩之前我該更用心了解訊息的>////<

義大世界1▲看到寬廣的售票廣場,我的心開始沸騰

 

拿了遊園DM慢慢看
剛開始真霧殺殺不太了解
可是又很心急想要全部的表演、遊戲通通一網打盡
後來...決定放慢步伐
玩樂是讓自己更開心...如果玩的有壓力就太本末倒置啦
和KEN拔說『我們能玩多少算多少,不要勉強』

義大世界4

義大世界3▲進入園區才10點40分,入口處紛紛喊著『頂尖特技秀,11點開
演喔,今天只有這一場』
通常遊樂區的大型秀都還不錯(之前在
花蓮海洋公園觀看過,有很棒的印象),
外頭很曬,先進去吹冷氣看表
演吧!表演的很棒,那些特技讓人驚嘆!
  

 

義大世界6

義大世界5▲跟各大造型玩偶拍!是一定要做的事!!

 

 

魔幻訓水師街頭雜耍看玩後,往園區各式展場邁進
烈陽下的『聖托里尼山城』真是漂亮耶
正中午的陽光,把這些襯托的好漂亮、好鮮艷

義大世界7

義大世界8

義大世界36

義大世界15▲我們的眼睛都快睜不開了啦!

 

義大世界16▲今天小朋友很開心呢!很熱也沒在怕的啦!

 


吹冷氣!吹冷氣!快點找室內休息一下
看到的展館我們瞧瞧
順便把我們野餐的食物通通拿出來享用啦
吃飽飽、室內又如此涼爽,我們好好逛一下吧
好夢幻的地方喔~~讓大人也勾起童心啦

義大世界37

義大世界10

義大世界11

義大世界9

義大世界12

義大世界13

義大世界14

 

 

接著往室外走去
看到『超級水戰』沒有太多人排隊,我們去玩吧

義大世界18

義大世界19▲感覺很弱的地方,只有水槍不停往外掃射,也不敢射別人
,所以只好自嗨射樹、射天空,還要演戲告訴KEN寶前方有
假想敵,我們噴水吧~~喉嚨喊的很累,天氣更是熱

 

 

 

『特洛伊木馬城』
裡頭全是室內遊戲
讓小朋友們可以翻天的天堂樂遊
我們快點進去玩吧~~
義大世界17 義大世界20▲很像城堡,彩色的很漂亮!


看到旋轉木馬好可愛喔,90公分以上可以玩,兄妹倆都上場啦,接著..

義大世界24瘋狂屋』KEN拔陪著KEN寶進去挑戰,限制身高110公分以上,
哥哥勉強通行,妹妹在一旁直喊『我要進去玩,我要玩』快哭了她~

 

 

 

有些遊戲設施身高110公分勉強可以玩,遍及各樓層要尋找一下
不然『特洛伊木馬城4樓』完全符合90公分以上小朋友的需求
因為每一項都可以玩,隨你愛玩幾都可以啦
今天我們在這兒待很久~KEN寶、KEN妹更開心^^y

義大世界21義大世界22義大世界25 義大世界26 義大世界32 義大世界33 義大世界34  

義大世界40  義大世界39▲KEN寶玩這個『彈跳星』第一次陪著他玩,看到他的表情有點
怕怕的,告訴他害怕叫出來就沒事,我很弱對這種急速上下也有
點怕,所以陪著KEN寶尖叫,KEN寶只有狂笑還加流口水!

 

 

下午兩點『巨人奇幻巡遊』想像著應該很好玩
只是等呀等,盼呀盼,彼端的巨人遲遲未出現
好不容易出現了~~怎麼~~好掉漆的感覺
(我們真的不耐曬,看了10分鐘決定再回去室內遊戲室玩)
義大世界27 義大世界28 義大世界31  

義大世界29▲KEN寶開心的握手~

義大世界30▲KEN妹有點害怕啦!被摸頭嚇的轉開頭~真不好意思捏~

 

 

 

 KEN寶姨對於刺激的遊戲挺喜歡的
『飛越愛情海』看到那滑水道如此長又抖斜
陪玩的我開始好緊張、好害怕
(心裡很想說:姐~妳一個人自己玩好不好,我好怕)
選了安全第二排的位置坐好
船隨著軌道慢慢往上爬我緊張的情緒愈攀越高
心想~~等下我腦門衝血中風了怎麼辦?!
結果~~船往下衝,開始尖叫啦
ㄟ~ㄟ~ㄟ.......沒有想像中恐怖耶
我想~~再挑戰一次啦!
這次~~我要坐在第一排,開心往下衝!^^y
(原來~~我比想像中還勇敢~~哈哈哈)


戶外『天旋地轉』、『極限挑戰』我們只要看看就好
因為看到有人玩下來時整臉『青筍筍』好可怕的感覺

義大世界35玩完想玩的遊樂設施後,我們還要去坐摩天輪
步行也要走10來分鐘
我們已經筋疲力盡了啦
又累又餓...沒玩到摩天輪不肝心回家
至高點的景色真的很不錯!剛好可以看夕陽

 

義大世界23

今天一整天的時間都耗在義大世界
從上午10點多到晚上7點多(我們玩的還不達1/3)
這需要多強大的體力丫
KEN妹一上車立刻秒睡
KEN寶還能聽兒歌又唱又叫~~好佩服他

義大遊樂世界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都充滿歡笑的地方
雖然可能比不上國外的遊樂世界
但也已能稍稍滿足我的童年歡樂美夢
KEN寶、KEN妹更不用多說
他們愛死這裡啦!!




KEN寶(4Y3M)
KEN妹(2Y10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牽手大步向前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