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7  天氣晴...只是風有點大

沙塵爆後又有寒流來襲
接著感冒喉嚨痛
昏睡了幾天後...
 
星期六。天氣晴
一早起床看到太陽公公露臉了
心情好開心!好開心喔
趕緊和老公說我感冒好一大半了耶
我們去外面曬曬太陽走走吧 
而且我好想去台北的夜市逛逛喔

老公說先去『五指山』走走好了
然後再去『大湖公園』散步接著再去『士林逛夜市』好了
哈~~聽到這行程頗能接受
趕緊打包KEN寶外出行囊~~
然後~~我們要先去吃早午餐啦

五指山~~老公覺得不錯的景點
沿途風光還不錯
路邊種滿了楓樹
只是今天風有點大
感冒才剛好的我有點承受不起這樣的風勁
所以顯得有點意興闌珊...老公還以為我不喜歡這裡
但是我認為夏天來到這應該很舒服
如果能來這裡烤肉、野餐會更吸引我吧~

接著我們來到大湖公園

一整片的綠意盎然。好舒服的視野




來到這。說真的...

一下子就不知道要逛什麼了耶
公園就只是公園。不是樹就是草和花
也只能到處走走、看看、拍拍照

還好旁邊的草地上有舉辦活動
拿了顆氣球給KEN寶玩讓他開心一下
如果KEN寶會走路了
這一整片的草地一定可以當他的練習場
只是現在...還在喜歡爬的階段就不讓KEN寶下去玩草啦



真的太無聊啦。沒啥體力

還好有準備零食就坐在公園裡好好的享用

等下我們就要去逛士林夜市啦。今天最期待的行程耶
太久沒逛士林夜市!想要重溫舊夢一下
還好我們PM17:00就到啦
剛開始沒有太多人逛的很悠閒也吃的起勁
買了爆米花給KEN寶~暇他一下~~分散他的注意力
不然看著爸拔、馬麻拼命吃東西
沒有他的份~可是會生氣的呢


唔~~真的好想吃阿~~

愈晚人愈多耶
KEN寶坐在推車裡開始也會不安份起來
前面黑丫丫的一片人潮~~看了真的會有恐懼感
逛這麼多人的夜市~~推著嬰兒推車真的寸步難行
而且太多人什麼都要排隊顯的有點累人耶
最後。我們放棄了,只好繞過人多的地方走邊圍準備回家啦

 

PS:
今天在士林夜市裡看到『東京著衣』的實體店舖耶

裡面的衣服真的都還不錯
只是太多人啦....怎麼逛啦
看了門口一件雪紡沙還不錯,轉頭問老公如何?
他說:不適合你!因為太貼了
聽完後...完全不想再進去逛了啦!那話太傷人啦
我本來是想~~先買也許明年可以穿也不一定呀.....等我瘦下來嘛...

後記:有沒有注意到KEN寶那隻手呀?小小年紀不學好,竟然摸阿一ˊ的大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牽手大步向前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