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草草11
這幾天有點鬱悶
KEN拔覺得我總是為相同的事情在煩惱
感覺一切都很無解ing
看我生活漫無目的、毫無重心
他說不然我去救國團上課上企業管理
我翻了白眼....念商學系的我早已受夠那些>"<
如果告訴他我想去學烹飪、蝶古巴特...
不知道他會不會翻白眼^^"

這兩天YO麻家有兩篇文章燒翻我了
一個是『四月樹』親子咖啡...我著迷的是那些多肉植物
另一文章有幾句話讓我著迷『生活不是只有一種方式,
而選擇權在自己手上』

偶爾,我想出去和社會接軌、想要有自我的生活
可是我真的不想再和那些數字相處
想要靜靜地、慢慢地...呵~~這世界有這種工作嗎?
也許還在掙扎、拉距...最終,會不會又回到原點?

壓㧕的心情在四月樹得到了釋放
看到那些可愛的多肉好迷人丫
小小矮胖的植物,努力生長
怎麼看都覺得好耀眼、好有生命力

花花草草3 花花草草4 花花草草5 花花草草6 花花草草7 花花草草8 花花草草9 花花草草10
在四月樹又買了一盆多肉和2個可愛的小花盆
還有4個超級可愛的花盆擺飾((其實每個都嘛超想帶回家))

 

 

花花草草11 
▲迫不及待回家後,馬上把多肉植物『雷童』移植到
新花盆,第一次種植雷童,希望能活久一點呀,再放上
擺飾,超可愛

花花草草12 
▲那間小房子,我好喜歡!!

花花草草13 
▲這個小花盆也好漂亮,擺入上星期剛做好倒掛風乾後的
乾燥花(星辰花),好搭、好美呢

花花草草14 
▲哈哈~~我今天重點完全不是植物,是那些盆栽擺飾吧~~
小狗躺在沙發上,被滿滿的綠色植物包圍~~喔,另一邊地
上還有一隻小黑狗啦

花花草草15 
▲放上嫩黃的風車也很好看

花花草草16  
▲鮮紅的郵筒也很吸睛,這些小物還好都不貴,可以輪流出
場擺放

花花草草1  
▲中午過後陽光會灑進室內,植物可以輪流曬曬太陽


玩植物整個人眼睛真的會發亮
可是.....這個家裡怎麼只有我最熱中
KEN寶、KEN妹可能習以為常....某個地方就是擺放某種綠色植物而已
KEN拔則是視而不見
他都不知道這些綠色植物是他老婆的小確幸

我家KEN寶回家一定會說
『馬麻,妳怎麼又買植物了,妳好愛買喔>////<

 

四月樹園藝咖啡
電話:03-362-4658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國際路一段680巷19號
營業時間:09:00~18:00
(週一休及每月最後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四月樹園藝咖啡
    全站熱搜

    手牽手大步向前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