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妹4Y3M2  
KEN妹和哥哥年紀相差近
除了愛吵架外,還是個依賴哥哥的女孩
回家作業不會寫
第一個先問
『哥哥~這個是什麼?我不會』哥哥~教我好不好』
當然哥哥也是個超熱心的人
一定會努力幫妹妹完成
甚至到最後妹妹沒耐心聽他說,他會生氣『教妳都不聽,不理妳了』

 

KEN妹4Y3M1 
▲兩個人坐在書桌前畫小圖,送給即將生日的爸拔

 

KEN妹4Y3M3
▲某天,兩個人在書桌前玩遊戲,突然妹妹說『哥哥,我們
兩個要相親相愛不要吵架,因為丫,以後我們就要分開了,
知道了嗎?』.....我在一旁聽完,只能悶著笑,心想這是什麼
論點哪??事後想想,或許是平常聊天說到以後他們各自會
結婚,就要分開住啦!不能住在一起,所以妹妹會擔心、自
尋煩惱不能在一起這件事

當然兩個半斤八兩的小朋友,也常吵架,偶爾也會說『我討
厭你,你都不分享,下次我有東西也不給你玩了....』每天都
上演吵~吵~吵的劇情,偶爾又會來一小段兄妹情深的畫面

 

KEN妹4Y3M4  
偶爾隨意和妹妹聊天,告訴她馬麻不可能永遠陪在她身邊,
有一天她會去外地求學、工作,甚至我們也上天堂啦........我
承認這些事有點遠,小小年紀的她有點承受不了,默默的掉
下眼淚,眼巴巴的問著『為什麼我們不可以永遠在一起不要
分開!!』

 


這時期的KEN妹生活自理能力變強
每天早上一定是全家人中最早醒來
必定行程是:上廁所、換衣服、整理餐袋、整理書包
而且哥哥都還在睡大頭覺
妹妹也幫忙把哥哥所有的東西準備好
只差沒幫哥哥換衣服呀~~

 

是個勤快的小女孩
請她幫忙一定馬上做
呵~~~變成了最棒的家事小幫手
希望~~可以一定維持這良好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牽手大步向前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