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鬱悶的心情因為KEN寶這句話
彷彿得到了救贖也覺得很溫暖(他是個貼心的小傢伙)
這幾天心情很煩躁因為幫KEN寶戒尿布
不知道條路要走多久他才懂得表達馬麻~要尿尿~要嗯嗯
一整天的擦屎、擦尿,KEN妹又愛哭鬧
搞的心情糟透了~連帶的對KEN寶也沒耐性了(第4天了)
一直對自己說要有心理準備~耐心~耐心~還是耐心
愈晚心情愈不好~想不到獅吼功竟然始出來了
~情緒收不回來~對KEN寶大聲咆哮了
夜裡很自責心情很壞~~總覺要對小朋友們更有耐心才對呀
陪KEN寶、KEN妹睡覺時不由自主的哭了出來

聽到馬麻的哭聲
KEN寶連忙喊:『馬麻~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接著馬麻不哭了又輕撫著馬麻的背:『馬麻~秀秀~秀秀』
這一刻覺得這小子怎麼如此貼心呀
對他的自責更深啦

想不到我的KEN寶是個超級貼心的小傢伙呢
KEN寶會說我愛你是因為之前KEN拔有教過他要和馬麻說
還有別人哭的時候也要安慰別人..要講秀秀
想不到這次全派上用場了


KEN寶(2Y3M3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牽手大步向前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