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下雨天
在書房看著窗外的細雨心裡突然覺得很寧靜
這片刻是老公給予的
因為他正在和兒子大戰陪兒子午睡
而我喝著五十嵐的波霸奶茶心情有了小小的滿足

偶爾很想擁有一個人的空間、時間
上購物網逛逛、和朋友MSN、看看別人的文章、煮的好料理
雖然只是片刻
但...心情的壓力、緊繃確可以得到解放
今天逛了『媽媽是最初的老師』覺得充滿愛與感恩的人好幸福
心裡只要想著能夠愛人是件幸福的事
為心愛的人付出也是件幸福的事
或許很多事情單純化才能顯得開心吧

雖然每天洗衣拖地很累
可是想到兒子、女兒、老公可以穿乾淨的衣服很舒服
每天踩著乾淨的地板不會讓腳底髒兮兮也很舒服
想到這兒心裡的確也蠻認命的

最近很少下廚
每天外食都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常常因為如此都吃太多垃圾食物進肚子
膳食纖維、蔬菜水果少的可憐
過陣子為了我們一家大小的健康
不管如何一定要常常下廚為全家的五臟廟把關一下
把愛化為行動

我會努力的

待會兒
在下著小雨的午後...
我要和老公一起看『慾望城市2』
這是生產前對自己的承諾一定要看這部影片啦
沒有為什麼,只是想看
叮嚀自己、也要一直鞭策自己
不要變成


記得以前少女時代(每個女生都曾經是啦)
下著細雨的假日一定會衝去漫畫店借小說
看著纏綿悱惻的愛情故事對我而言是最開心的時光
看到傷心處心情也會跟著低落不開心
看到女主角開心也會跟著在一旁暗自竊笑
好久沒有看愛情小說了
今天看著下雨的天空
忽然好懷念那時候躲在被窩裡看愛情小說的我
很天真、很浪漫
 
唉~~回歸現實~~去看兒子睡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牽手大步向前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