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好喜歡吃豆腐喔
所以只要是豆腐的食材通常我都蠻愛的
有天上網隨處逛逛看到有人用三杯的方式
看起來真的蠻好吃的呢
所以今天就自己來試試吧~

 
上菜囉:三杯嫩豆腐
 

食材:中華雞蛋豆腐一盒、蒜頭3顆、辣椒半根、蔥葉適量、洋蔥1/2、蔥片2片
調味:醬油膏、味醂、適量水

 
步驟:
將豆腐在鍋中煎至兩面金黃
起一油鍋放入蒜粒、辣椒片、蒜片、洋蔥片爆香
放入煎至金黃的豆腐小心拌炒,接著放入調味料,滾後撒上切段蔥葉即可

 

 試吃時間:
第一次做我是用炸的~~可是我發現在有個缺點耶
因為在翻面的過程我的豆腐都會被我弄破掉
所以下次我要用煎的啦!反正效果一樣
而且使用的油量差很多呢~
 
這道菜真的很夠味呢,而且也很下飯喔
洋蔥吸滿了醬汁超好吃而且鹹鹹甜甜又微微的辣
豆腐真的很軟嫩耶!外頭又有些酥酥的口感
其實這道菜呀~~老公也很喜歡呢
那個醬汁配飯超合味的

今晚的菜色是川燙地瓜葉、絲瓜湯和三杯豆腐
老公看到今晚的菜色先是講了一句『怎麼沒有肉』
聽了很想打下去~~~~這個無肉不歡的人
不是說要減肥叫老婆我多煮青菜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牽手大步向前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