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5   天氣晴   山上氣候多變化濃霧影響了看美景的視野享受

 
山上人家。是老公對我開出的旅行支票
今天一家人被KEN寶吵醒啦(早上8點半)
那麼早起來老公問想去哪走走阿
心想這是難得的早起那就去很久以前就想去的景點吧
這幾天天氣很好氣溫又一直飆高
心想去山上吹吹風一定是不錯的決定( 支票要兌現啦 
 )
在竹東吃了好吃的排骨酥麵後又買了一盒壽司
準備前往今天的目地的吧

 
往山上人家的路途中
整座山頭都是滿滿的油桐花耶
苗栗的花況感覺快謝的差不多了
這裡竟然是盛開的狀況呢
沿途看到很多株油桐花飄落下來
真的很有下雪的感覺呢...其實很想去撿油桐花瓣
可是不敢逗留太久
怕前面的山路迢迢又不熟路況把開車時間又拉長了
山路真的很彎很彎...而且路又小條...有些地方會車也不容易
KEN寶也很不乖為了要應付他...要不停的吸引他的注意力
害得我暈車啦!差點抓兔子
還好在最不舒服的狀況時我們抵達山上人家啦
 













這裡真的很適合夏天來耶
一片樹林可以遮陽又可以呼吸芬多精
四週又是茶園圍繞感覺很棒、很舒服耶
讓人不由自主的都會想要多吸一口這種清新的空氣
坐在森林咖啡屋那喝著飲料  應該是很享受的一件事
只是今天是非假日所以沒有營業
假日~~我想一定是一位難求了吧
因為今天非假日來客數也是不少呢

 
今天山上的天候不佳
陰陰的。霧氣又重
如果是藍天、白雲的好天色來這拍起照來一定美到爆吧

 
在這我們並沒有待太久只待了兩小時左右
因為山上不斷起霧老公怕下山的路途不好掌握
所以我們簡單把低消100/人用完
所以點了蜂蜜鬆餅和手工餅干都還蠻好吃的耶
吃完我們就快速下山啦!
真的像是在趕時間一樣
老公頻說:下次我們要早點到啦!最好是中午以前就到這
我冷冷說:下次你也不會來了啦!
老公直說:對阿!沒錯!
這種早起的旅遊方式對我們家而言很難得、很難得
我們都是全家睡的飽飽飽~~吃過早午餐後才開始出遊的啦

回程我們又到竹東的市集上吃晚餐
說真的~~竹東的飲食真合我家口味耶
因為中午和晚餐吃的小店都還蠻好吃的耶
尤其是那個排骨酥麵好大一碗讓人吃的超級滿足耶
還有某一攤的鳳梨簡直好吃到爆
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鳳梨了啦
以後有機會~~我想老公一定會再嚷嚷著要來這吃東西吧
吃到好吃的東西~~是出外遊玩時意外的驚喜 

那種味蕾被滿足開心的感覺會留在心中久久捨不得遺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牽手大步向前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