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5   天氣晴 

之前看過一週天氣預報
本來以為今天會是下雨天的呢
一早起床看見陽光露臉好開心喔
想必今天的古蹟之旅會很順利囉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億載金城』
以前在台南念書時一直想來看看、走走
可是大家都不想逛古蹟啦
沒人陪..這個遺憾一直留著
還好今天老公願意和我來這看看啦
雖然和淡水的『滬尾炮台』 類似...還是很想看看嘛
 
 



我超愛這2張KEN寶依偎在懷裡的感覺






就這樣走馬看花結束之後
前往下一景點看看吧
中午12點啦!先在安平老街逛逛再去古堡走一下好了
今天的安平老街好安靜喔
有些店家還沒有開門做生意呢
還好有某所國中的戶外交學把這裡的氣氛稍微炒熱了一下
 





 

今天在安平老街裡...老公做了件得意的事
看到國中生們在完遊戲機可以得到芋仔冰

老公覺得很神奇也想玩玩看
想不到手氣超棒的
一下子就得到了五球的芋仔冰呢

起先不以為意...是看到國中小女生們用不可思議的眼光說
『好利害喔!有五球耶!』

那時...才不自覺的得意了起來
今天的老街顯的冷清許多
記得以前來這時可是人擠人的呢
沒關係...至少今天逛起來很悠閒又自在
KEN寶的視眼也比較好啦~~不會眼前黑丫丫的一片


以前曾經來過安平古堡一次
那時也和同學一起瘋狂拍照
記得好像是畢業考最後一天吧

群人決定來這晃晃留下美麗的倩影~~呵呵
總覺這裡還蠻漂亮的
重點是拍照起來也很美耶
今天這裡超級熱鬧的一堆陸客在這裡東瞧瞧西看看的





KEN寶在玩遊戲...配合著他做效果

愈是這樣KEN寶玩的愈開心
他...很需要觀眾喜歡別人的注視
 


陸客都想在鄭成功像前面留影啦





點熱、也有點累了
坐在樹下的石頭上和KEN寶玩遊戲
逗他樂的開心大笑...好有成就感
因為最喜歡他開心、快樂的笑
KEN爸則在別處欣賞古蹟歷史演變過程
休息一下~~等下要去此行最期待的地點囉~


※南部之旅~3天2夜
【旅行。雲林】薩摩花園+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旅行。雲林】雲林故事館+雲林布袋戲館
【旅行。台南】億載金城+安平古堡&老街
【旅行。台南】四草生態之旅+鹿耳門天后宮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手牽手大步向前走 的頭像
手牽手大步向前走

Orange的手牽手生活

手牽手大步向前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liuyf6811
  • 跟我猜的結果一樣!!呵呵!!~~
    我也好想去大玩特玩喔!!
    本來想這星期去花蓮的,結果氣象都說會下雨~"~
    而且又要花很多錢~~所以就又取消啦~~
    也有想過去台南
    可是~~想不到有那些點好玩的!!
    等你寫完我再來參考一下囉!!
  • 我覺出去旅行最花錢就是住宿和車錢
    其實吃吃喝喝好像也沒有花那麼多
    南部的天氣都很好
    只有北部和東北部很煩
    不是陰天就是雨天的~~煩死啦!

    手牽手大步向前走 於 2010/04/20 15:19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