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回娘家住
好一陣子沒有在那住了...好開心 
還好大哥大嫂星期六那天特別載我回娘家
而且 ...好加在公婆那天也出去玩
所以心裡壓力不會那麼重
星期六KEN寶和勛表哥相處機會也變多了
雖然兩個傢伙目前不會玩在一起
但..看到他們為了爺爺爭風吃醋的畫面也令人莞爾
 

星期日爸媽去幫舅舅過70歲生日 
我和二姐就在家裡悠閒的過著
推著KEN寶散步去市場逛逛
又買了最愛吃的肉丸+三角圓當午餐
只是吃這個也可以讓我很開心呢
家鄉的美味食物都能讓我懷念再三
也許別人覺得不夠好吃
可是那是從小吃到大的食物
有濃濃的家鄉味陪伴著
下午四點二姐又要回去台中準備上班啦
只剩下我、KEN寶及爺爺奶奶
 

這幾天爸爸幫忙帶KEN寶著實讓我輕鬆不少
結果...多了摸魚的時間 
就幫老媽煮飯準備午餐、晚餐
老媽去菜市場買了好吃的魚和水果
因為和二姐聊天說何時可以吃到棗子呀
媽媽那天聽到我想吃棗子
那天還特別買了幾顆給我吃呢
那天中午的鱈魚好大一片喔
老爸、老媽叫我多吃
真喜歡那種感覺耶
獨享的感覺、滿滿的愛都是專屬我一個人的  
以前如果小弟在家的話
那片鱈魚他一定是吃最多的
 

KEN寶這幾天也是乖乖的呢
時間到了就餵他喝奶、吃粥
中午固定時間午睡個2小時
到了晚上八點多洗完澡
爺爺抱著抱著又睡著啦
就這樣一夜到天明
哈~~樂翻了我
可以和老媽聊個天、看喜歡的韓劇
睡前老公再打個電話回來小聊一下


樂不思蜀...真的可以形容當下的心情、感覺
好想要就這麼一直被寵愛著
有時也只想當個孩子接受著別人的禮遇
但是~~還是要回歸現實的生活
待會兒要搭車回婆家啦
呼~~有種壓力的感覺在心裡盤旋著
 
 
回去當乖媳婦吧
回去當好媽咪吧 

 
再過一陣子
也...還想要再回來作夢啦
偶爾為之享受爸媽專屬的『寵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牽手大步向前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