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KEN寶前幾天發生的好笑事情

某天和朋友聊天
看到地板有點髒髒的
所以跪著用衛生紙順手把頭髮給撿起來
那時KEN寶正跟在我後面一步接著一步的往前爬
當時不以為意就讓他跟著
可是跪著~跪著~不一會兒
褲頭掉下來一些些
露出了馬麻的屁屁
結果~~突然一陣涼意
KEN寶竟然咬我的屁股啦
害的我大叫一聲
KEN爸趕緊把他給帶開啦
那時朋友問我怎麼了~發生什麼事
我告訴她~對方只傳來哈哈大笑的聲音
真難為KEN寶了~~
不知道口感如何喔~~



每天都會放兒歌給KEN寶聽 
如果聽到節奏快一點的
KEN麻忍不住都會點點頭
結果KEN寶也跟著模仿
只要聽到他愛的音樂也會點點頭
有時還會用力去撞彈簧床
有時幫他換另一個戰場-巧拼墊
第一次用力撞~痛死啦
拼命大哭
之後他還是想撞一下點點頭
只要輕輕的碰一下就好啦
看他小心翼翼模樣就覺好好笑


現在KEN寶黏人黏的很緊耶
KEN麻有種快瘋掉的感覺
連上個廁所沒看到人也哭
所以只好犧牲色相啦
怎麼做咧~
打開廁所的門
讓KEN寶看著馬麻廁所啦
很難為情耶
可是這是唯一能讓他不哭的辦法
還好~~KEN不會長針眼吼~
不知道KEN寶長大後會不會後悔自己的行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牽手大步向前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