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晨天氣真好
真的看見陽光了
心想終於可以曬我的床單了
趕緊把床單送進洗衣機
接著讓兒子聽個輕快兒歌
想快速利用短短五分鐘衝上去頂樓曬床單
出門前看了一眼手機
心想不會那麼倒楣會派上用場吧

來到頂樓後風好大阿
快速把床單掛上鋼索
突然~~砰的一聲
頂樓的門鎖上了
那時我嚇壞了
趕緊看了一下門旁的對講機
用力的按呀按的~快瘋了
竟然給我故障了
一陣叫罵╳╳~
真想把電話拔下來
用力拍打門~一定也沒人聽見
我們這裡頂樓16樓
圍牆又是做的比人高出許多還往內凹
根本沒有人知道我被困在這裡
我看只有朵朵白雲飄過笑我這傻蛋吧
我不擔心自己被困在這裡
大不了老公下班後發現我不在家也許最後會發現我在這兒

那時腦袋只想到兒子
一個人在床上玩、聽音樂
如果半小時、一小時、4小時、老公下班
發現媽媽不在身邊
一定會驚天動地的大哭
又擔心他會不小心從床上摔下來(雖然地板上加了緩衝墊)
又擔心他捲進被子裡不能呼吸(最近電視太多報導)
又怕他頭撞到床頭櫃(瘋狂的流血、腦震盪)
想像是很可怕且無限延伸的
光是想到小小的他一個人在家裡
我就嚇的驚慌失措
好想瘋狂的大喊、大吼~誰能來救我
還在想是不是要爬上頂樓的那個氣窗
可是不小心摔下來一定是腦震盪或是骨折
還好我再去檢查另一邊的逃生門
那個門鎖還好有點壞了~吐了好長一口氣
我趕緊從另一棟走樓梯下到中庭
沿途我的心臟是砰~砰~跳的好大聲
我的雙腿不停的發抖
那一刻好想哭
是『喜極而泣』整個人放鬆的感覺
還好~老天保佑
終於知道『狗急跳牆』是什麼感覺了
情急之下真的什麼事都會做出來
因為想到兒子小小的身軀等著我回去陪他


呼~待會兒還要上去收床單
有點害怕的感覺
這次手機一定要帶在身上了

 
經過這次經驗凡事都要小心謹慎
千萬不能心存僥倖的心態
如果稍有不注意造成不能彌補的後果
那才真是悔不當初
還好~還好~感謝老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牽手大步向前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