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28 晴

今天起個大早
洗衣服、整理家裡
還煮了豐盛的午餐
老公還很驚訝問我為什麼要煮飯
通常我都是週休二日假日不開伙的
星期日本來就要好好的收心
不該到處亂跑的
老公問我想去哪走走嗎
我回答說家裡附近的公園好了
他說再遠一點啦
我想那就去碧潭吧
車程好像只有30分鐘
來到了碧潭門口
老公說現在進去太熱了
我們先上去烏來看看好了
結果...我們就去烏來玩啦
星期天跑太遠真的有點累呀
可是小時候去過的烏來和現在不太一樣耶
完全找不到熟悉的景象


↑這個碧綠的溪水就是南勢溪,會匯集到翡翠水庫裡



↑跨越一座橋,我們來到了烏來老街,其實老街的景象大同小異,所以我們吃了三枝香腸和烤肉串就離開啦




↑看一下烏來老街長怎樣吧~~沒什麼特別的吧!只是烤香腸真的還蠻好吃的啦



↑老街裡還有『泰雅族文物博物館』門票要50元,因為時間不夠我們沒有進去觀賞,只在門口拍張照片就走了,如果有更多時間,也許會想進去吧



↑還可以坐『烏來台車』看看風景,可是我們帶小朋友實在是不方便,所以只能在底下欣賞囉!這可以坐到『烏來瀑布』區




↑這裡是瀑布區台車乘車處



↑其實從老街可以步行到瀑布區,只是聽說要走六公里,但是一路走走停停,也可以欣賞美景,青山伴綠水景色非常優美,夏天來這真的很適合,因為放眼去全是綠意盎然的綠樹,視野真的很舒暢



↑如果途中想要玩水,可以到溪邊泡一下腳,清涼一下再繼續往瀑布區前進吧



↑看到瀑布的美景,忍不住多拍幾張



↑烏來瀑布現場觀看真的比較壯觀,照片真的顯現不出那種氣勢磅礡的力與美



↑這裡是烏來瀑布區的商店街,只是物換星移,往日的榮景不在了,這裡顯的有些落寞,有些店家沒有營業,今天是星期日耶,只有零星的幾位遊客



↑往上走,就可以搭乘纜車了,可是有點貴,在底下看看就好




↑今天的ken寶貝玩的有點開心喔!真好!



↑照例,來張全家福!我們要啟程回家囉!以後有機會再來這看看青山綠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牽手大步向前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