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90619
天氣:陰
地點:台中牛排館&元太祖蒙太祖古烤肉、台中都會公園
門票:0元,公園須要停車費30/次(平日)、50/次(假日)

從懷孕到小孩都生了,北部還是讓我們找尋不到一間還不錯的蒙古烤肉店,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這麼想要吃這道料理,只是吃不到還是讓我們思思又念念,最後老公決定提早一天回中部,我們先殺去台中有名的『台中牛排館& 元太祖蒙太祖古烤肉』好好的大吃一番,地點位於中科占地頗大,有500個停車位、1086個位置,只能說吃飯空間還不錯,餐點料理也蠻多樣化的,有鐵板燒、排餐、義式料理、日式料理、蒙古烤肉...號稱有9大料理區,可我和老公只愛吃蒙古烤肉,他吃了三碗、我吃兩碗,我想這種滿足感可以讓我們撐很久吧~~

↑這便是思念己久的蒙古烤肉,台中人真的好幸福,吃的東西好多,重點是都很好吃耶!



↑首先來到了大肚山上,站在這裡可以遠眺台中港,晚上更是情侶看夜景的勝地,因為沒有任何光害,所以真的很美,唯一要擔心的是這裡為三不管地帶,曾經發生的社會新聞是有人抽戀愛稅,來這要小心一點囉!



↑往右邊的方向看是清水,青草隨風飄盪,心情也跟著飛舞起來




↑吃飽喝足後,我們來到了『台中都會公園』,約下午三點多抵達,當天天氣陰陰的,微風吹來,倒也蠻涼爽的,這裡還可以全家大小到這騎自行車運動一下喔!




↑這裡是公園的園型廣場,我想在這拍婚紗也會蠻美的吧




↑公園裡多是綠樹、綠地,帶小朋友來這踏青真的很適合



↑自從有了小朋友後,假日也不方便走太遠,現在天氣又熱又悶,只要有綠樹、草地,便是我們全家想去的地方,重點是這裡道路平坦,推娃娃車還蠻輕鬆的,KEN寶貝躺著也舒服



↑園區裡還有人工湖,湖上還有水鴨耶!有水的地方也為這公園降溫不少



↑老的就牽手散步、小的可以在草地上奔跑,可惜ken寶貝還不會奔跑,明年他會走路時,一定可以再來一次



↑想休息一下,喝杯咖啡就在這坐坐吧



↑今天的運動量應該夠了吧~~吃飽的東西也消化不少,KEN寶貝也喝完奶囉!準備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牽手大步向前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