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覺得自己愈來愈強了
好一陣子害怕踩蟑螂了
這幾天在房間看見幾隻小強
我也是不停的追趕著牠們
用我的無影腳把牠給送上西天
深怕牠危害我兒子的生存環境

晚上蚊子一直來侵襲
害怕造成小兒睡的不安穩
心想干脆把手讓蚊子叮個夠好了
當然小兒有蚊帳做保護啦
可是我這緊張媽媽還是怕漏網之魚跑進去
防不勝防呀

兒子便便了
擔心是拉肚子還是正常的排便
於是把尿布拉進鼻子
深深的吸一口氣
第一次這麼近聞別人的糞便

有時三餐沒有味口
可是想到要給兒子乳源充足
還是大口、大口的吃東西

看見鏡子裡的我
強壯的雙臂
圓滾滾的小腹
像水桶般的粗腰
還有大的不像話的臀部

這一切一切都讓我深覺自己的偉大
如果以後他不聽話、和我頂嘴
真的會有想揍人的衝動吧

superwoman的任務繼續執行中
我想.....這是一輩子的牽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牽手大步向前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