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翻開別人的舊相本
發現時間過的好快
相片裡的堂妹那時還挺著大肚子
前幾天小朋友也滿週歲了
日子在過的當下會覺很漫長
可是回首來時路
又驚覺時間稍縱即逝
現在我多盼望時間能過的快一些
也許辛苦的路能夠比較快結束

夜晚來臨前
我的心裡總是忐忑不安
每夜每夜總是不停的重覆著
緊繃的情緒不停的纏繞著我
不安的思緒一層層往我心裡堆疊
有時真的會有崩潰的感覺
也許太壓抑
不懂的釋放

恐慌的感覺
隨著深夜的來臨達到頂峰
阿~~~~~情緒該有個出口

別人做的到
沒道理我不行
該死的恐懼感
別再來煩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牽手大步向前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